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閨蜜,我一輩子的情人

閨蜜,我一輩子的情人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閨蜜,我一輩子的情人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情人節

  “我不知道你們家的男人在喝醉酒後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

  羞。“我們家那個每次醉酒後都抱着我猛親,還說著老婆我愛你。”

  “我們家那麼死人,喝醉后就埋頭大睡,跟一個豬似的。”

  “你知道昨晚我們家那個怎麼了?”

  “咋了,”眾女一陣猜疑。

  “睡至半夜,迷迷糊糊起床,把廚房當成廁所,把餐具當成馬桶,給我尿了好大一泡。”

  “哈哈。”

  這就是我的閨蜜們,遇到有趣的事總不忘分享。

  要我說這世上還只有女人最了解女人,她知你的苦,知你的樂,知道什麼是你最需要的。

  你們可以一起逛上一整天的街都不會覺得累,要是換成男人早都不行了。這是我們彼此分享的經驗,那就是打死也不找男人逛街。

  我們是彼此的最佳設計師。“佳兒,你這件衣服怎麼能這樣穿呢,應該是這樣的。”我有一個很懂穿得的姐妹總是會這樣對我說。

  難怪人家都說打扮土氣的妞,都沒有閨蜜。“佳,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穿松糕鞋一點都不時尚。”

  這就是我的閨蜜。

  我們會在一起痛罵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的同時,仍然會嚴肅地告訴跟男人吵架離家的女人。

  “就就你那脾氣,難怪誰誰受不了你。我告訴你多少次了,對男人要溫柔點,要懂得以軟服硬。男人大多喜歡溫柔的女人。”然後推着她讓她趕緊回家。

  我們會在彼此最失落的時候,靜靜地坐在她身邊,陪着她。或者乾脆買幾瓶啤酒來個一醉方休。

  然後再扮演“護花使者”護送其回家。

  這就是我的閨蜜,一起哭一起笑,也會陪着一起默默流淚。

  一起瘋一起鬧,在煩惱時,訴說心曲;在開心時,分享樂趣;在失意時,鼓勵你振作,在自卑時給你打氣……

  我們能從彼此身上學到很多,也能從彼此身上看到自已。

  這就是我的閨蜜。

  我多想告訴一些年青的女孩,不要太把男人當回事,友情有時比愛情更重要和可靠。

  而此生能擁有這樣的閨蜜,你必定是這世上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閨蜜,我一輩子的情人
網友評論
閨蜜,我一輩子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