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再見 再也不見

再見 再也不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我想,如果你給我那麼一點點肯定,哪怕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麼的渺小而力不從心。當我對你放進了感情,在你面前,我就像個神經病,會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常常問自己,那麼愛你為什麼?一遍又一遍,但始終找不到答案。只知道,和你在一起,一切都是有意義的,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感覺到很幸福……

  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深深明白,你不曾愛過我,我問你我們之間算愛情嗎?你答算愛情的一種,愛情有幾種,我們又算哪一種?從一開始就應該明白,你本不屬於我,可我偏偏這麼執着的掉進去,遇見你的那一刻,便已開始沉淪,沒有歸途。

  你終究會離開我,從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畢竟這是一個只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有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始終沒有我。我想說,卻無人可傾訴,因為那麼了解我的只有你一人。我想放手。卻永遠也放不開……所以,我只有選擇逼自己放下。

  我奢望能有一個最後的擁抱,能有一份最後的溫暖,可是我不敢,我怕我會捨不得這份最後,我怕我會哭……

  蜷縮在角落,等待着傷口平復,體會敢愛敢恨敢失去的洒脫。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只剩一個人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再見 再也不見
網友評論
再見 再也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