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果,眼淚統統倒回眼眶

如果,眼淚統統倒回眼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月色盈盈,夢依闌珊,淺夢雲浮,清風拂面,絲絲溫馨醉依儂。一襲素衣月漫輕紗,似有幽簾輕垂,無限思緒幽香,落墨幽芳婉轉韻,素卷生輝溢芬芳。荷娉婷漫瓊亭,時光似水流,清風明月醉怡情。古韻奏輕弦,月漫輕紗隱花盈,碧波蕩漾素葩凝。心如止水禪意融,纖塵不染踏凡塵。縱使有花兼有月,那堪無酒又無詩。茶意濃時何須酒,墨逸醇芳無須花。

  漫步時光的長廊,依稀淺夢輕拂,我徜徉在心的海灣,一襲素衣,月漫輕紗,走過浪濤連綿,朵朵浪花,就像點點詩行,溫馨的風兒,輕輕的拂過臉龐,絲絲愜意。

  回憶,漫過思緒的眉梢,穿越瀰漫的花香,偶爾聽到彼岸的輕歌淺唱,心帆滌盪着悠揚的旋律,幽幽的風吹動着心湖蕩漾,搖曳香夢,似輕笛婉轉迴旋。

  思緒幽,夜寂靜,韻律清揚,霓裳翩舞,柔軟的心房,點點盈暖。今夜,此岸此岸,臨摹你的容顏,如畫似夢,輕盈的步入我的詩行,如輕風款款,走入詞里,舒捲,淡淡的馨香,盈盈淺笑,畫中浮現,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今夜一襲素衣,月漫輕紗,雲霞深處譜琴韻,奏弦夢,品書香,琴韻幽雲影搖曳,竹海盪香帆輕歌唱婉。

  時光清淺,夢依稀,撫琴奏曲絲弦婉,踏歌幽帆逸浪掀。花開花謝蝶飛翩,潮起潮落涌詩篇。

  思緒浮現,時光如流水,流雲輕漫揮舞輕紗幔,披一襲素衣,淡觀雲捲雲舒,用心靈的墨筆,描繪前塵往事,擁一份美好情愫,將詩情畫意悄賦予詩箋,記憶的長廊漫過心靈之約,纖夢相隨,讓靈魂停駐在心靈的港灣,任思緒在字裡行間穿梭。

  經年默默流逝,墨香醇芳綻妍,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清風輕撫我的面龐,雲夢相隨,桃花為箋,詩語綿綿。幾度芳華漫闌珊,墨芳幽幽載年輪,那一池清香,芬芳了似水流年。

  水湄之畔霓裳翩舞,彩霞輕染。一襲素衣,月漫輕紗,香帆盪起的漣漪,搖曳了千年的長廊漣漪芬芳的心事。

  靜夜聆聽一首幽曲,品讀一卷書,思緒輕輕飛舞。

  文字揮灑意韻,擁一份恬淡走過雲淡風輕。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水韻幽長,淺墨盈芳,前塵往事載夢幽,煙雨江南輕解羅裳,夢賦蘭舟,盪一世清幽,在時光里遨遊。

  桃花箋,空負夢,獨捻相思弦奏吟,人空瘦,桂花落,且借墨芳載幽夢。

  輕舒扇,桃花面,笑看東風醉意綿。裙裾飛揚舞翩翩,盈盈淺笑舒袖芳。

  月光醉,醉深情,明眸顧盼傾城妍,雨蝶飛。輕似夢,淡淡盈香凝情結。

  瓊亭倚欄,雨滴思夢,遐思翩飛。一襲素衣,月漫輕紗,層層迷霧幽簾垂。

  馥郁清香的薰衣草,默默綻放幽香,舒袖暗香盈素韻,搖曳飄舞爛漫拂。芬芳着普羅旺斯的浪漫情懷。

  輕漫竹海,古琴雅韻,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漫步倚闌珊。

  靜夜凝眸思緒幽,星光璀璨月晶瑩,落花隨風香溢遠,溫馨飄逸深情婉,遙望故鄉添新愁,故人今夕何所在?佳人凝眸笛幽奏,白鶴展翼攜箋翩,如夢芳華流水逝,千年輪迴一朝還!

  載夢之心舟,載一葉蓮舟,一襲素衣,月漫輕紗踏月而來。回眸深情的凝望,奏一曲清簫,輕吟淺唱,朦朧着江南的夏夜。裊裊輕煙,婉約了西湖羌笛的旋律,採蓮輕盈,素衣如雪,飄飄若仙,蓮語呢喃,碧波漣漪。聆聽彼此的心吟,芳華在指尖流逝,幽香成點點,墨痕凝結在素卷。徜徉在唐詩宋詞的韻律。輕拾記憶,乘風載雲飄逸,你婷婷漫步而來,輕叩我的心靈之門,輕柔如夢的雨滴,落花的芬芳滿溢,溫馨而詩意。

  竹林幽夢,撫琴淺奏,譜詞吟詩,醉看煙雨朦朧,微風中暢想,細雨中爛漫,清風款款送溫馨,彩蝶翩翩舞紅塵,絕塵脫俗溫婉。蓮心若夢,靜處嬌花靜水,行處弱柳扶風。

  花開嬌媚,花落翩翩幽香若詩,攜一卷詞韻,漫步詩詞韻律里,倚欄闌珊之夜,遙對千里之外,一襲素衣,月漫輕紗,任朦朧的月色揮灑爛漫,靜依時光的暖香,盈一眸恬淡淺淺行於世間。

  今夜一襲素衣,月漫輕紗,時光繞指含香,指尖墨芳流轉綻花,點亮心靈的燈,流年時光的暖香,盈於與文字間點點生輝,雅緻清韻揮筆凝卷。

您正在瀏覽: 如果,眼淚統統倒回眼眶
網友評論
如果,眼淚統統倒回眼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