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關於我的零碎時光

關於我的零碎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關於我的零碎時光 標籤:我的中國夢

  筆者:

  --------

  我。生於90年代。冷漠。敏感。陰鬱。雙魚座。偏激。固執。隱忍。神經質。小潔癖。夜行者。自戀狂。為人古怪。自以為是。性格分裂。無可救藥。生性涼薄。不喜答問。厭惡被窺探。厭惡被命令。一個人走路。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發獃。自說自話。瘋言瘋語就是生活之全部。始終嚮往安靜生活卻又害怕過於寧靜的生活,所以渾濁的生活在繁華煙火之中,回歸現實,我是凡俗之人。

  喜歡黑白紅藍綠。喜歡數字9。喜歡秋季。喜歡陰天。喜歡淋雨。喜歡凌晨睡下。喜歡三毛。喜歡小四。喜歡搖滾。喜歡輕音樂。喜歡悲情電影。喜歡恐怖電影。喜歡對着電腦屏幕發獃。喜歡自己做各式各樣的髮型。喜歡深色T恤。喜歡肥大的破舊牛仔褲。喜歡格子或者條紋的襯衫。喜歡冰涼透頂的白開水。喜歡昏暗的黃色光線的檯燈。喜歡唱歌或者安靜的聽歌看書。

  遇見過一些人,遇見過一些事。好的。壞的。溫暖的。凄涼的。喜極而泣的。欲哭無淚的。愛過。恨過。癲狂過。病態過。義無反顧過。但那些過往。都已如同過往隨風即逝。此時努力平靜,努力淡然,努力安生。試圖對着陽光微笑。始終忠於自己的信仰,相信終有一天,春暖花開。

  記不清有多少失眠的夜晚。躺在涼席上,獃獃着看着天花板。習慣重複的聽着一首歌。然後記住他們的旋律。在嘈雜喧鬧的時候,我習慣把聲音開到最大。我說過,一首歌甚至幾首歌,都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關於愛情,關於你們、他們和自己。 記得,曾經有很多的歌詞摘抄本。我把那些微妙的詞語全部抄下來。就這樣,看着文字,聽着旋律。我把它們糅合在一塊,編織成一個個美麗的童話。一個個痛徹心扉的“對不起”。

  他說,我記得你。做什麼都很認真的哥們。

  她說,我記得你。安靜時而又幽默的男生。

  你說,我記得你。淡然卻又對別人都很好。

  他們說,我記得你。大部分時間坐在同一個地方看着遠方發獃。

  她們說,我記得你。那個經常拿着筆在草稿紙上寫一些凌亂而又美好的旋律的歌頌者。

  你們說,我記得你。我也記得。你們是我停泊過的港灣,是給我溫暖的天使,是導演那一段段美好回憶的始作者。

  我說,我也記得。 那些曾經陪伴我的人和事,都在漸漸的消磨着時光的記憶,殘留在腦袋的最深處.

  那些走過的街道,那些躲過的牆角,那個歡鬧的教室,那片一起仰望的天空。那些人們。

  我們未曾相識,卻只覺溫暖。

  我們未曾相知,卻如此靠近。

  我們未曾相訴,卻不需言語。

  你是你,我是我,你的發梢,我的味道。我的禮貌,你的微笑。我們相互點頭致意然後別離,註定的。

  重生,我愛上了這個詞,卻始終無法做到,繼續輪迴。

  手心上的溫度,剛好37.5度。只感溫暖 。

  我不回來,你再不需等待。

  當我還相信的時候,天長地久以及海枯石爛是一件讓我每天開心的一劑葯.

  當我孤單的時候,得過且過淡漠的看着生命一閃而過的過客,然後充分的準備着孤單的過一輩子.

  矛盾的心裡一直驕傲的在等一個人.我想這個人會來的。

  然而某一天看到一句話:

  小子別在驕傲了,會流淚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的零碎時光
網友評論
關於我的零碎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