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沉淪中的等待 任青絲白了頭

沉淪中的等待 任青絲白了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沉淪中的等待 任青絲白了頭 標籤:雨中的樹

  人的宿命輪迴是由不得你的,再純潔乾淨的靈魂來到這妖嬈鬼魅的人世間也會被侵蝕變質的!好想自己就是那墳塋中飛出的蝴蝶,與你只跳着屬於我們的舞步,雙宿雙飛,雖然短暫,卻也轟轟烈烈!可惜這只是痴想罷了,生命何時終結何時延續都由不得你,這最原始的人類回歸對於我們只是痴人夢影!

  就這樣把你從我心造的囚籠中放出,可你走時卻忘記把我的心留下,如今它成了空洞,任由思念的風吹入,沒有了心的靈魂還能在紅塵中遊盪多久?沒有了你的笑顏,我迷亂的呼吸還能持續多久 丟了心的自己到哪裡才能找尋見 是我們初次牽手的瞬間,還是我們熱烈擁吻的剎那?三生石前的約定,前生、今世,還有來世,錯過一次便是一生!人生苦短,天涯海角就是盡頭嗎?太多太多的故事只有開頭卻永遠沒有結局!因為那結局凄慘的不忍心讓人碰觸!

  佛曰:一切皆為虛幻。是的一如昨夜夢境,閉眼還是鴛鴦蝴蝶,睜眼卻一切皆無。到頭來還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悲涼的夢境中你終於出場了,於是自己便沒有了心跳,呼吸也停止了,就是為了不驚擾到你,好想緊緊地擁抱你,能在夢中等到你已經是奢望了!在夢幻中終於尋到了你的唇,那熟悉的氣息令人窒息,空洞的心撕心裂肺的糾結起來,回憶在腦海中翻滾,為什麼自己總是抓不住那個叫“愛”的東西?前生怎樣的禍害使得今世如此傷情?如果時間能在這一刻停止,我寧願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最後再讓時間慢慢將我吞噬以此作謝。

  好想就這樣日日沉浸在自己的夢幻里不曾醒過來。任由歲月在青絲髮間無情的溜走,不知這世俗紅塵中還有我的幾度春秋?這相思的苦多久才是盡頭?再好的良藥也是化解不了心中的這份執着的!甘願自己的靈魂就這樣赤裸的沉溺其中,再苦也是幸福!心甘情願在這日復一日的沉淪中等待,直到青絲白了頭一了百了!

  文——琴

您正在瀏覽: 沉淪中的等待 任青絲白了頭
網友評論
沉淪中的等待 任青絲白了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