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背對背擁抱

背對背擁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話總說不清楚該怎麼明了一字一句像圈套舊帳總翻不完誰無理取鬧……

  ——JJ《背對背擁抱》

  總是在期待你的轉身,期盼你轉身時看到我期盼着的眼還有心。多麼希望你能一眼將我望穿,但是望穿秋水、咫尺天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空間的遠近,而是心靈的空隙,而是我站在離你那麼那麼近的地方,你卻不知道卧室那麼那麼的愛着你。

  儘管你是那麼那麼的孤寂,卻也是孤寂的向前走着。也許是覺得前面會有懂得你的人吧?你一步一步地向前,那麼堅定。

  曾經我總是心醉於你的這份堅定,可是現在你的堅定卻將我的心一片片的撕的粉碎。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給了我希望,然後在我有了奢望后絕望;為什麼你要動搖我篤定沒有未來的悲愴之心;為什麼你要現在不回頭的離開。

  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呢?讓你如此的鄙夷,不願意保留着我和你所擁有的那些交集。你可知道你的決絕讓我的世界失去了光彩,連呼吸的空氣都是那麼那麼的傷感。拚命的吮吸着空氣,又大口大口的吐出。多麼想要留下點你的痕迹。肺好痛,心更痛…

  在你離開以後,我只能追逐着一個夢,一個已經支離破碎的夢,還要幻想着總有一天會把她補好,你會回來。

  那麼現在請讓我跟你背對背擁抱…

您正在瀏覽: 背對背擁抱
網友評論
背對背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