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為此發過愁嗎?

你為此發過愁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灰色的天,拉上窗帘后,房間里卻變成了黑色,或許這就是他想要的環境,他隔着窗帘,看着外面的世界,慢慢的,慢慢的,他的眼神變的無神,他來到桌前,將桌上的一切東西,全部推落到地上,接着又拿出了紙筆,寫了一首詩。屋外灰色天,隔隙望人間,人間煙雨蒙,何日艷陽天

  完畢,他長嘆一口氣,將它念了出來,他用手拖着頭,短短的頭髮,遮蓋不住他憂傷的雙眼,他想到了不屬於他的愛情,想到了她的美麗,她的善良,她的溫柔,她的笑容,只可惜,這些都不是屬於他的,想到這裡,他開始變的憤怒,卻又無奈與無助。

  他拉開窗帘,打開窗戶,將頭探了出去,任由足以讓他寒顫的雨水打在臉上,他是在掩蓋自己的無能?掩蓋自己的難過?確實,雨水沖洗了他的淚。

  待他平息后,擦去雨水,繼續回到桌前,靜靜的寫出了一段話。

  今日淚流不訣,思世間兒女情長,卻苦不堪言,何為情,何為愛,此物人間若尚有,又敢問何在?

  念君,愛君,卻從未與君獨處,更別談天長地久,海誓山盟,恨人間情愛,戀人間情愛,朝朝幕幕只願與君把手言愛,日出日落只願與君相擁談情。

  寫完,他搖搖頭,將紙張拿起,看了最後一遍,就將它撕毀,他想到了他人的名言: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

  到底,有多少人,能不被情愛所困,這,與他無關。

您正在瀏覽: 你為此發過愁嗎?
網友評論
你為此發過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