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誰偷走了我的心

誰偷走了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誰偷走了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八月二十的那天上午,我逃到了一處樹林里,那樹林的樹又高又大,枝繁葉茂,所以我看不見藍天里的白雲,飛翔着的小鳥。也遮住了太陽,透過縫隙撒進來的陽光斑斑點點,組成了一個字——空。我拿樹枝把這個空字給圈了起來,然後看見了一隻會說話的鸚鵡,它嘴裡叫着——空。

  前天大雨不停地下,下了一天一夜,挑了一處積水較深的地方,隔着樹葉我一屁股坐了下去,水向二邊溢了出去,濕了我的鞋和襪。我想試試樹葉能否把我浮起來,結果證明不能,但濕了的鞋和襪即使在這麼強烈的陽光照耀下,一時也幹不了,我知道回家一定會招打。所以我拚命地跑,跑得滿身是汗,汗又把快要幹了的鞋和襪給汗濕了。

  我錯得越來越深,象素描一樣,勾勒好了的線條被一隻流浪貓在上面踩了兩腳,於是上面有了原先不準備有的痕迹,畫家以為自己很有才,就在上面左添一筆右添一筆。

  我內心受到了極大的折磨,我的頭開始越來越疼,疼得我把自己的舌頭都咬了下來。我滿口是血地暈到在樹林里,眼睛里的世界開始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我那可愛的世界,你什麼時候離我而去的,你走的時候毫無徵兆以至於我無法接受這個慘酷的事實,我抱頭疼哭了好幾天,眼睛也哭瞎了,就算你回來了我也看不到你了。

  一個神仙將我的心從我的胸前拿出來,我看見血血淋淋的一動一動的東西。接着又掏出了我的肺,同樣是血淋淋的東西。我痛苦地活在這個所謂的世界里,因為我經常用手摸着自己的胸部,突然發現心不在了,我就失望得不得了。我每次的發現都很突然,因為我沒心。

  突然一間茅草屋出現在我的面前,開着一扇門,沒窗戶。我瘋了一樣跑了進去,一下子連那星星點點的陽光也沒有。

  我發現我來錯了一個地方,但我奇怪的是我怎麼找不到出口,我雙手捶着四面的牆,我那時還有雙手。我拿頭去撞牆,結果落得個頭破血流的下場,手摸着那流出來的血,粘粘糊糊的。我用嘴舔了舔,苦瑟的味道。

  等我從那間屋子裡出來的時候,黑暗已經降臨了人間。我捂住肚子回了家,一回到家我就跟我媽說我把心給丟了,是一個神仙乾的好事,我記得她的樣子,很美很美的樣子,對了,是一個仙女。

  當時我媽看着我流着血的肚子,我流血,她流淚。

  從後房我媽拿出了多年未用的針線把我的肚子一針一針給縫了起來,有時她的眼淚掉進了我的肚子里,熱熱的。

  一個月的時間讓我看不見肚子里的縫痕,我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是時間矇騙了我。

  我開始很瘋狂,討厭身邊一切的人,包括我的爸爸媽媽。我沒理由地逃着學,燒了自家的房子,抄起傢伙打死了一個我討厭許久的人。

  父母躺在醫院的時候,是我亡命天涯的日子,我要去找我的心。

  我又再一次來到了我丟掉心的地方,那片樹林,可那個時候已經到了寒冬,當時還在下着雪,樹林里光禿禿一片,我找不到那間屋子。

  我躺在地上,眼睛眯着,試圖把那個偷心的傢伙給引出來。

  雪先是覆蓋了我的雙腳,浸入骨子裡的涼立刻傳遍了我的全身。

  這是我感覺到的。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心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