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最遙遠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青春安放在這座城市,這裡有屬於我們的共同記憶。曾經最美好的單純也被吹散在風中,點點滴滴散落城市的每個角落,一種撿不回來的曾經讓我更懂得回憶以前。時間帶走了我們的成長的歷程,踏上人生的列車開往不同的方向,我和你,在這個城市輕輕的擦肩而過。

  我靠在門邊,遙望黑黑的天,這座城市霓虹燈總是耀眼的閃爍眼前,街上的人悠閑地散着步,簡單美好地讓我好想記起,記起那個被我漸漸遺忘的過去。記得學校旁邊的路常常有我們的身影;記得我們嬉笑打鬧時笑的像個單純的孩子;記得站台前看着你上車心中總有的依戀,常常抱怨時間過的太快;記得照相時我總是喜歡站在你的旁邊;記得那條校園湖邊的走廊總有我們留戀的身影……這些記憶的片段總是被我翻出來看永遠也不會厭倦。我會時常想起你,想起我們那安靜的青春,曾經的單純放飛在這個城市的天空。

  如今,時間真的帶我們走了過去,很快穿過我們的記憶,我們甚至都來不及回頭看一眼就要登上人生的旅車。我們同在這座城市,卻感覺不到彼此的存在,而熟悉的記憶卻依然停留在心間。這座城市有我們記憶的影子,可是它成了我們不可逾越的界限,永遠找不到那把單純的鑰匙。我是如此的懷念和感慨被這座城市吞噬的美好和單純,這座城市我和你只有轉身的距離,卻是兩個世界的回憶。

  天的黑色讓我有着無盡的想象,想起了你,也想起了過去,這種想象讓我無能為力,就像長了翅膀把我帶到你的面前,訴說著一個聆聽成長的腳步;我喜歡這樣的黑,在這樣繁華喧鬧的城市裡卻顯得很安詳。我們愛情的種子種在了這個城市,卻用淚水飛散了原本屬於美好的結局。青春的落地聲劃過了我的心間,冰冷的,劃過了你的世界,也劃過了這座堅硬的城市。

  忽然明白,很多事情我們壓根就不會明白,累了,就放下吧!嘈雜喧鬧的城市,你和我很近的距離,卻是兩個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最遙遠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最遙遠的距離
網友評論
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