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回憶着是誰曾經撥動我的情弦,讓那寂寞孤獨的旋律在和着屋頂上黑暗的寒風肆意的旋舞。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用藍色的油膩在蒼白的紙上拚命的寫着,寫着,寫着,手痛了,於是心也痛了。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任昏黃的街燈將自己孤獨的身影剪影在冰冷的街道上,一陣風吹來,吹皺了路邊的一池秋水,揚起路邊的紅楓在我周圍肆意的飛舞,揚起我們泛黃的回憶如過眼雲煙……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學會了在酒精里渲泄自己的蒼白無力的表白,沒人能懂,我不知道是喝的太多還是什麼別的原因,眼中流出和酒精一樣的液體,透明的,只不過它很咸,很澀……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多久,或許是永遠吧。

  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我依舊不能放棄去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對一個女孩的思念,思念中的我,就像一隻寂寞的蠶,用一點一點對那個女孩的思念,將自己牢牢的困在灰色的空間里,思鏈斷了,或許是我在醞釀著重生……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