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給我一個機會吧

給我一個機會吧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給我一個機會吧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又時而幼稚。

  每一個我,都變的如此快,我時常不知道下一秒我將會是怎樣?是快樂,是冷酷,是無情,抑或是傻傻的……

  和我接觸過的人都會覺得我很奇怪,因為我可以笑得最瘋,又會突然很冷靜……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彬彬有禮,但碰上最關心我,最愛我的人,我就會出口傷人。

  我一直以“冷血”自稱,對於親人我不會有太多感動,只是心中會泛起一絲絲漣漪罷了。而對於別人,會別人的事莫名其妙的就會很感動。

  對待同學、老師,我總是笑着,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訴我,我的笑時常不到達眼底。我一向認為自己很堅強,直到有一天那個人又告訴我,我脆弱的像個玻璃娃娃,

  雖然美麗,但又易碎,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一時間,我竟然害怕了起來,有一種被赤裸裸的審視了一樣的感覺……

  也許吧,我是個憂鬱的人,有着一種與生俱來的詩人的哀傷。但是周圍的人都指責我,說我太悲觀了,踏上社會後無發生存的,他們總說我,卻沒有一個人來替

  我想想,總是在說我,我真的錯了嘛,他們總喜歡幫我做決定,老是打擊我,說什麼我考不上大學會去自殺的,他們怎麼會知道,當他們在說這些時我的心在血……

  成績,成績,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可以這樣重要……我知道啊,我知道我的未來有多重要,給我一個機會吧,讓我把心中的枷鎖解開吧,不要再來指責我了。

  你不能去改變社會,但你又必須去適應它。而我,你們早已知道,不是鵝軟石,那就請適應我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機會吧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機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