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遺失的時間

遺失的時間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為什麼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樣?為什麼他們的曾經和你不一樣?

  ——《悲傷逆流成河》

  以為你的離開會換來我的快樂與輕鬆,卻沒有想到你的離開,讓我本已癒合的心傷又撕破了,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中寫到,為什麼世界很我想像的不一樣?為什麼他們的曾經和你不一樣?我為什麼會喜歡這本書呢?只因為悲傷,我覺得悲傷的東西最美,凄美。

  你知道嗎?在你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在顫抖,顫抖而無力,無力說出‘留下來’我是多麼的希望你可以留下來,可是事與願違,不知道怎麼的我似乎怕了,怕了幸福,怕了那短暫的幸福,怕了幸福背後的傷,我好累好累,累到忘了自己是誰,累到連哭泣都流不出眼淚。

  每一次想你,我在會哭,想想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我不得不回憶,我怕,我怕我有一天會忘記你,怕我有一天會忘記你的樣子,看到你會認不出你,怎麼辦呢!我好想好想你,每次生日都有你陪我,我想象着下一次生日你會不會和我一起過,我是多麼多麼的期待。

  我努力的想要爬出那個陰影,在邊緣,我知道了,我其實一直都不想離開那個陰影,只因陰影里有你,就像我一直都不想要你離開,回來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時間
網友評論
遺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