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花開有聲之二

愛,花開有聲之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搖起心中的風鈴,再次聆聽花開有聲,景如詩,心如歌 ······

  -----題記

  一個繁花似錦的日子,我們帶着美好的心情去郊遊。 夏日的風輕輕吹動我的髮絲,輕吻着我的面頰,輕叩着我的心扉。如茵的草地,宛如仙女編織的地毯。嬌艷的百花,似仙女撒下的精靈。藍天如洗,依稀,傳來了遠古的微語。

  你就是我前世的那份緣。小河旁,我臨水而立,碧草青青的岸邊,皎潔的月光,猶如我的情感,潔白、純凈。只因,我們前世曾同度一葉小舟,你給了我深情的一笑,這一笑,給了我千年的期盼,千年的等待。

  千年之後,你再次來到河的彼岸。一切恍然如夢,那個傍晚,月光從遙遠的天空降臨到大地,月光折射在幽靜的河岸上,為河邊增添了一絲溫馨溫情,那種氛圍給人美的享受,周圍淡雅寧靜。 你似踏着月光而至,撐來了一葉小舟,小舟上的你,英俊瀟洒,風度翩翩。有着內心的溫情,內在的堅強。原來,你的微笑是那麼甜,我心中愛的鮮花灼灼而開,色彩斑斕。當你牽起我手的那一刻,我的心沉醉在幸福的海洋里。

  千年的期盼,成就了千年的情緣,成就了我們今生的愛戀。不曾忘記,在情人節的夜晚,四目相視,儘管沒有更多的語言,你說: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是幸福的。在我們相識后的每一個節日,我們都是在一起開心的度過,不能忘記那些幸福的時刻,我體會到:那是眼神里的牽挂,是不眠的伴隨,是埋藏在心靈深處的一種溫暖。

  正當沉思的時刻,你牽起我的手,我看到,山坡上花兒爭相開放,釋放出自身的美麗,花兒搖擺着身軀,小草在微風的吹佛下不甘寂寞:沙沙,沙沙;恍如一首天籟之音。我們奔跑在草地上,快樂浸透在心靈深處,彈奏一絲心弦飄蕩,景如詩,心如歌。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心情被花草的清香浸染,炎熱的夏季,你的溫情如花一樣的綻放,帶給我無盡的溫馨與寧靜,心靈深處飄散着一片花的海洋,愛的芬芳。

  下山的時刻,已接近傍晚,觀賞着星星閃爍的光芒,它們恍如無數顆銀色珠子,密密麻麻的鑲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真想伸手摘下一顆星星,把溫馨的愛寫在星星上。將她放回空中,在每一個夜晚,讓心隨着那顆星星在愛的海洋里翱翔。

  走下山來,心中那些花依然綻放。我搖起心中的風鈴,再次感知你風一樣的柔情,叮咚悅耳,相依,相隨。想在夏季的花叢中,再次體會鮮花盛開的幸福;聆聽,愛,花開有聲。

  我們將要踏上回程的路,一種不舍環繞在心頭。真想在這寧靜的地方,枕着花草的清香,以星當被,以地為床。

您正在瀏覽: 愛,花開有聲之二
網友評論
愛,花開有聲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