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此時的你還好嗎?

此時的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此時的你還好嗎?

  你離開我已經整整有十個月了.在這些漫長的日子裡,我經常在問自己.你當初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就走了呢 你還和爸爸媽媽合夥起來騙我呢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再也收不到你那些可愛的用彈殼作成的玩具了,此時我想說;在另外的一個世界里,你還好么

  當黑夜再次來臨時.我已經聽不到你的笑聲了.不過我已經習慣在每一個周末的夜晚打開我們那熟悉的QQ,我每次都在那靜靜的等,等一個奇迹出現.可你的頭像始終保持那種不變的角度,此時你知道嗎 我的淚水在悄無聲息的滑落,我知道再也沒有人會在黑夜的另一頭傾聽我的述說.在我孤獨無助時給我勇氣和鼓勵!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你們部隊組織的野外生存訓練.當我被孤零零的放在瀋陽的時候,你關照我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到達目的地時,我望着那輛嶄新的越野車時,我感到非常的茫然.你那一臉的嚴肅讓我明白我必須服從.當你和爸爸在我的視野了消失時,我知道此時只有靠自己了.經過整整的二十八小時我終於在規定的時間裡提前了兩個小時,這個對你對我對我們全家都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所以你和爸爸把所有的長途都讓我來跑,你說,這和做人是一樣的,要讓我明白遙遠的路程可以鍛煉人的耐力,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車輛可以鍛煉人的思考力和辨別能力,路上的所有障礙可以鍛煉人的隨機應變......我記住了你的話.不論在生活上和在做人上我都做到了,可此時你在哪兒 你為什麼就不能表揚在生活中和事業上進步的我呢 你真的好苛刻啊!

  有一天,不知是誰的電話讓爸爸和媽媽如此的不安,他們接完電話就說到你部隊去看看,我還和媽媽開玩笑的說,媽媽你的乾兒子當幹部了,恐怕又長架子了.媽媽沒有回答我的話.下午就走了,我真的不知道那天就是你生涯中的最後一天,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估計你們一定都在吃早飯,所以我就打了你的電話,可電話通了卻不見你的聲音,我想你肯定帶爸爸媽媽去走走了,後來我打了所有和你有關人的電話,都說你很好!我也就放心了.過了一個星期爸爸媽媽都回來了,我問他們你還好嗎 他們都說"你有點不舒服"我說不要緊,你是一個堅強的人,任何東西都不會把你壓垮.!

  終於在有一天.我在我的信箱里發現了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給我的信.那時我什麼都明白了.是你不讓所有的人告訴我你死於車禍.也更不讓家中所有的人告訴我你快不行的消息.你讓你的戰友繼續給我做禮物,知道了這些我的精神真的就在剎那間崩潰了.我知道你是一如繼往的愛我,只不過是媽媽說你家庭背景以及你比我大六歲之類的話,你為了你爸爸和我們家多少年的關係,放棄了你想做的一切.我知道,你是萬不得已的一種選擇.我也更明白你的婚姻是一場空白,我知道的太多了.這無疑是給活着的我是一種折磨,一種無法開口的痛!你為什麼在你臨走的時候不給我知道. 你曾經這樣說過.你害怕看到我難過,和孤獨.難道你這樣的離去.我就不難過了么 你錯了!這些戲劇的東西我不敢相信發生在你我身上,未免太不公平了!

  ........願所有的一切送去我最真的問候,我都忘了告訴你了,你的那盆紫幽槐已經開花了.非常的漂亮........願無聲的黑夜和我鍵盤的敲打聲帶去我的心聲.此時的你還好么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此時的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此時的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