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一季,你還好嗎

這一季,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年少,執著如夸父追日,偶們是追夢男兒!有舍才有得.沒有今天離別的傷感,就沒有明天重逢的喜悅;同樣,天道酬勤,沒有往昔汗水的澆灌,就沒有將來豐收的碩果!我們曾一起體味過高中的酸甜苦辣,一起銘記過朋友的喜恕哀樂,一起解決過大家的情悵瑣碎.......

  現在,即使相隔天涯,朋友,我們仍心繫一起,我們仍在一起追尋理想,一起去實現兒童時要騰飛的夢.現在,我們年輕,我們可以創造未來,我們可以在萬里雲天外找到屬於我們的綠野林趣,我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創造魅力的舞台。未來,我們要指點江山,激揚文字.....

  蟲鳥夜鳴,不知疲倦,可這一季的繁華已過;草谷碧綠,拂若清波,那終不是離別的輓歌。今夜,梔子花香,家鄉可是淡淡的美,可有依稀的樹影,可有恬靜的溪流,可有淡淡的山脊,可有皎潔的明月,那該多甜美啊,在遠行人的心中更像一首悠揚的歌,在月亮爬起時怎如此濃厚!

  別了,馬文.一紙之恩,曾輝印高中你我;征途漫漫,要唱一聲<<一路順風>>.當蓓蕾初開時,願成功與激情昭示光華,願青春與夢想伴隨你我,願瀟洒與燦爛美麗青春.希望歲月不再年輕時,勤勞與汗水已芬芳人生路,真誠與友誼今生是永恆!

  有空了,一封短息,兩句閑聊,敘盡浮塵喧囂,朋友心不變,不悔!

  (雨涵空間:http://user.qzone..com//blog/)

您正在瀏覽: 這一季,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這一季,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