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蝴蝶之歌

蝴蝶之歌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翩翩地飛,快樂的飛,飛向綠油油的草地,飛過清清的小河,飛過美麗的花叢,飛過濃密的樹林,向著夢想的地方飛,我是一隻快樂的蝴蝶。世界是多彩的,生活是甜蜜的,能長着美麗的翅膀飛翔,是多麼的愜意。能在百花叢中遊戲,是我最大的樂趣,和其他蝴蝶捉迷藏,悄悄的藏在花朵里。花朵中的花蜜滋養着我,我喜歡輕輕地立在花朵中采蜜。蝴蝶喜歡花,花也喜歡蝴蝶,我們是知己。

  蝴蝶的種類有許多,色彩斑斕樣子不一,有的蝴蝶特別漂亮,是非常的珍奇。人類喜歡欣賞蝴蝶的美,竟然讓蝴蝶成為標本,無情的奪去了他們的生命,這真的讓百蝶傷心不已。每一隻被捉住的蝴蝶都在掙扎,請你放了我,我要回到大自然中去!蝴蝶在用心靈做着一聲聲的吶喊,愛蝴蝶的你為何默默無語?

  我是一隻愛美的蝴蝶,迎接過春天,送走過夏季,隨着輕風飄啊飄,飄到你家的院子里,尋找花兒,采點蜜。咦,這兒有朵月季花,哪兒有朵玫瑰,停下來,落在花朵上休息休息。

  我是一隻多情的蝴蝶,喜歡在花叢中跳舞,飛過來,飛過去。梁山伯和祝英台不是曾變作蝴蝶飛呀飛?那一雙雙的蝴蝶翩翩飛,好美好美!

  蝴蝶的喜悅,蝴蝶的傷悲,誰在意?誰體會?

您正在瀏覽: 蝴蝶之歌
網友評論
蝴蝶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