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喜歡孤獨、害怕思念

喜歡孤獨、害怕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孤獨、害怕思念 標籤:百年孤獨

  夜是孤獨的開始,思念是失眠的理由,我不怕孤獨卻害怕思念孤獨久了已然習慣且愛上孤獨,似乎有些矛盾,可事實、在孤獨中我更能看清自己找回自己。甚至還能在孤獨中找到些自我好的感覺,儘管那或許有些凄涼,但我確實喜歡品嘗、咀嚼那種凄涼、、再有即便是無奈的孤獨那也是一個人的掙扎!我不害怕孤獨。

  可思念呢?從一開始心就撕開兩半,滴滴嗒嗒的滴着血。一半給思念的你一半留在我那破碎的心房。很疼很疼!可我不顧一切,我願意,真的很願意!你真的嗎?那是一種古怪的、說不清的一種痛並快樂的交織,他有一種自虐的快感、、於是思念給予我失眠,可我又在失眠中期盼黑夜的漫長,因為思念可讓我津津的、靜靜的思念!

  於是我又開始自我矛盾、害怕思念!可我卻無能為力卻一直想用工作來沖淡這份思念,可、現狀、看來我是錯的。現在的我就像只迷途的羔羊,即想找到自己的天空再來延續這份思念、可心裡又有太多的不舍且不願意就這麼的離開這伴我三年成長給我種種思緒的地方。

  記得曾經看到過一段精短的話叫:

  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

  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歡迎加載本人

您正在瀏覽: 喜歡孤獨、害怕思念
網友評論
喜歡孤獨、害怕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