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北燕南飛時!心飛翔。

北燕南飛時!心飛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北燕南飛時,是我暑假裡愛看的風景,一排排的燕,在廣闊的天空飛翔,時而鳴叫!猶如悲涼的呼喊。一聲聲刺耳痛心,北燕是一場輪迴,演繹的是一段憂傷,我在年輪上畫了20個圈,每一次都是真實的足跡,夢想有一天可以回到秋季的原野上,風蕭蕭,北燕南飛演繹輪迴,暮雨蕭蕭,寫意藍歌不在。___藍歌

  我不僅一次在夜裡迷茫,聽鳥兒在歡暢,看花在開放,靜靜回想,深夜裡的沉寂,夢想還那麼重要嗎?我失去的還少嗎!丟掉臉皮去完成所謂的成功,然後會有羅曼蒂克的邂逅,火樹銀花的愛情。

  多少次我無意的哭泣,只因為我失去了我最不想失去的東西,換來了我最不想得到的東西,利益的交換,使我無力,我想褪去華麗的面具,我想和你走更遠的路。看不完的風景,有我的仰慕。

  浮光捋影的年華里,過客匆匆!從貴陽坐車回鄭州的路上,雖有旅途的勞累,一天一夜都不能使我入睡,看窗外的風景流逝,自己何嘗不是一隻北燕呢?不知道未來的住處,卻知道方向而不會迷茫,隨遇而安,真真是北燕了。曾細數在我的生命里,有多少我最不能失去的人。我慶幸我能把那寥寥無幾的人視同我的生命。不問為什麼,只因相處後有一段歲月流逝都不能洗盡鉛華的回憶,美麗又婉約。

  誰都有一段婉約的回憶,而回憶能否當成動力。去飛翔,去享受的同時而不迷茫!若不為飛燕!但願心飛翔。

您正在瀏覽: 北燕南飛時!心飛翔。
網友評論
北燕南飛時!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