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白雪公主》有感

讀《白雪公主》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白雪公主》有感(一):善為人之本

  王籽涵 惠農小學

  閑暇之餘,我靜靜地讀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故事中講了有一個國家的王後生了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叫白雪公主,後來王后因病去世了,國王又娶了一位新王后,她很美麗,心眼卻很壞,還非常嫉妒白雪公主,因為白雪公主比她漂亮,於是她想出種種辦法除掉白雪公主:第一次用有毒的梳子梳白雪公主的頭髮,白雪公主暈倒了,七個小矮人救了白雪公主;第二次讓白雪公主吃有毒的蘋果,她吃了一口被毒死了,讓我對惡毒的王后恨地咬牙切齒,七個小矮人救不活她,傷心地把白雪公主放入水晶棺里,每天輪流守着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多麼可愛,多麼可親。有一天,白馬王子路過這兒,看見美麗的白雪公主,就喜歡上了她,王子向小矮人要走白雪公主,在路上水晶棺材撞到了樹上,白雪公主嘴裡的毒蘋果吐了出來,白雪公主活了,於是白雪公主與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發自內心的向他們祝福,好人有好報啊!

  讀完這個故事,我恨可惡的王后,我更喜歡美麗、善良、可愛的白雪公主,正是她的善良無論是七個小矮人,還是王子都喜歡她,我小小的心靈也受到了觸動,讓我又拿起書讀了一遍。書中的白雪公主深深的打動了我,正因為她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友好的,使得她一次又一次的受騙,也正是這樣,我要學習白雪公主對人和動物那麼友好、和諧,我也更加堅信,只要用心做每件事,善待每一個人,就能達到目標。而不是像王后那樣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傷害別人。我也真切的體會到,無論在班裡還是在學校里,都要主動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真心地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是欺負同學,一起快樂學習,健康生活,我們的未來一定更美好,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幸福。

  讀《白雪公主》有感(二)

  今天,我在家讀了一篇故事,名字叫:白雪公主。

  故事中主要講了:在遙遠的一個國度里,住着一個國王和王后,他們渴望有一個孩子。於是很誠意的向上蒼祈禱。

  “上帝啊!我們都是好國王好王后,請您賜給我們一個孩子吧!”

  不久以後,王後果然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公主,這個女孩的皮膚白得像雪一般,雙頰紅得有如蘋果,頭髮烏黑柔順,因此,國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為“白雪公主”。

  全國的人民都為白雪公主深深祝福。

  白雪公主在國王和王后的寵愛之下,逐漸長大了,終於成了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少女。白雪公主非常善良、有愛心、她經常和動物一起玩耍。森林的動物,像小鹿、小兔子、松鼠、小鳥都喜歡白雪公主,因為白雪公主會給它們吃食物,還會講故事給它們聽。個性善良猶如天使般的白雪公主,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白雪公主的母親生病去世了。

  國王為了白雪公主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這位新王后卻是個精通法術的女巫。她雖然很美麗,但是個性很驕傲、暴躁。尤其她最恨別人比她美麗……

  從中我明白了:我們要像白雪公主一樣學習愛幫助別人,做一個善良的人、愛幫助別人的人。

  讀《白雪公主》有感(三)

  讀了白雪公主我知道了在一個冬天,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一位皇后坐在黑油油的烏木框子窗邊做針線活,她一不小心針兒扎在手指頭上,在雪裡滴下了三滴血。於是她想:要是我能有一個孩子,皮膚像雪一樣白凈,嘴唇像血一樣紅潤,頭髮又像烏檀木一樣黑亮,那該多好呀。 !

  不久皇後生下一個正如她像希望的那樣美麗的女孩,起名叫白雪公主,不幸的是在白雪公主出生后 , 不久皇后就出世了,第二年,國王又娶了個美麗驕傲的女人為王后。她有一面魔鏡, 每次照鏡子時,她都要問:魔鏡,魔境,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回答:皇后您最美麗。皇后聽了很滿意,她知道魔鏡總是說實話,白雪公主慢慢長大到七歲的時候,皇后又問: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回答:您是最美麗的女人,但白雪公主比您美一千倍。皇後生氣了,從此她見到白雪公主就心裡難受,妒忌使她日夜不安,終於有一天,她叫來一個獵人,把那個女孩帶到森林裡,我再也不想見到她,你必須殺死她,把她的肝和肺帶來做證據。

  獵人聽從皇后的話,把白雪公主帶到了野外。在他抽出長長的獵刀要去刺白雪公主純潔的心時,白雪公主哭了起來,說:

  啊,親愛的獵人,別殺我,我會跑到荒僻的森林裡去,永遠也不再回家。

  獵人看她長的這麼漂亮,不禁起了憐憫之心,說:逃吧,可憐的孩子。

  公主走後,獵人殺死一頭小野豬,取出心肝肺交給皇后,皇后吩咐廚師把這些東西煮熟,然後吃掉。她還以為自己吃了白雪公主的心肝肺。

  白雪公主一人呆在大森林裡,心裡很害怕,她漫無目的地往前飛跑,許多野獸從她身邊走過,但一點也沒有傷害她。到了晚上的時候,她看見一棟小房子,

  在這個小屋裡,什麼東西都很小,但整潔精緻得沒辦法形容。屋子裡有一張鋪白布的小桌子,上面放着七隻小盤子,每隻小盤子邊還有小勺。另外還有七把小叉,七把小刀和七杯小酒,牆邊排着七張小床,上面鋪着雪白的床單。白雪公主又餓又渴,就從每隻小盤裡吃了一些蔬菜和麵包,再從每一支小杯里喝一滴酒,因為她把一支盤子和一支杯子里的東西都吃光喝完,後來她很累,就躺在一張小床上,她就躺在床上睡著了。小屋子的主人回來了,他們是七個小矮人,每天都在山裡開礦,他們點起七盞小燈,馬上發現有人來過,接着他們發現自己的小床也被人動過,他們舉起七盞小燈,照着白雪公主的臉,啊,老天爺呀,他們大聲嚷嚷,第二天白雪公主醒來看見七個小矮人大吃一驚,就這樣白雪公主留下來了。皇后以為白雪公主死了,她又成了第一美人,於是她又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回答: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但白雪公主比您美一千倍。

  最後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病倒了,王子救了她,皇后看花了眼,倒在了地下。

  讀《白雪公主》有感(四)

  今天我媽媽給我讀了一個故事叫白雪公主,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王後生了一個女兒,她起名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媽媽死了,國王又娶了個王后,這個王后不想有比她還要美麗的女人。她拿起魔鏡說:“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魔鏡說:“現在你最美。”王后非常高興。白雪公主長到七歲,比王后還美,王后非常生氣,決定殺死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和王子救了白雪公主。王子和白雪公主過上了幸福生活。

  聽完這個故事,我覺得王后太狠了,差點沒把白雪公主殺死,我不喜歡王后,我喜歡的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還有王子,因為他們都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快樂多,幸福多,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白雪公主》有感
網友評論
讀《白雪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