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陰陰鬱郁已不是一兩天了,開始還很喜歡,因為不用再去抵擋那嬌艷的太陽,可時間一長,人也開始變得鬱悶,整天陰沉沉的,像一個快發霉了的蘋果,讓人一看就提不起勁兒來。

  我本也想寫點什麼,但總是寫一段刪一段,然後就什麼也沒留下,看着空白的地方依舊空在哪裡,就像我的心其實很亂,卻也抓不出個重點,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又拿起筆在手上晃悠晃悠,預下筆,卻又停下呆住,心裡悶悶的,把畫得亂七八糟的紙用力的扯下來,像是要一下撕破這陰鬱的天空,又像是要把這絞得亂糟糟的心抹得乾乾淨淨。

  也真不知道是怎樣,看看過去了的一切也就這樣過去了,可有一些應該放棄的東西卻怎麼也放不下,煩悶…

  算了,一些不知所謂的東西,心亂,也就這樣吧!就當作是一種發泄。也許待會兒就沒事了… 也許吧!我們都還在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不過如此
網友評論
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