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標籤:我的中國夢

  親愛的A先生,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放棄對你的感情或者是對你的臆想。我們像是兩條直線,短暫相交后,卻越走越遠,逐漸分離。

  於是, A,即使是在同一所學校的同一幢樓里,我卻依然不敢去找你。每次在人群中一眼認出你,總是驚慌的逃離

  秋日,暖陽,溫潤。

  書桌上,你抱着字典,枕着它睡午覺,至少那一刻,你的睡顏是安詳的,是令人心安的。

  幾年來,A,只要我想,就可以輕易的回想起那年的細枝末節,比如,你和我、Z被老師叫出去談話,還有被老師訓話時,你的低頭不在意。

  若是當年沒有看見那個抱着字典睡覺的你,也不是一眼動情,或許,結局就會改變。後來,我再次在秋日裡遇見你,卻只敢避開你。

  這幾年來,遇見不少男生,可是和你相比,他們依然缺少了一份安靜與疏離,多了一份張狂與吵鬧。

  A先生,曾經一度以為,擅攻文的我與擅攻理的你,好動的我和安靜的你,不理性的我和理性的你,會像兩個互補角一樣,成為一個完整的180°。可是上一次,沒錯就是那一次見面,重重的把夢打碎了。你不會知道,在你轉身下樓的那一刻,我的一聲“Z,下來,我們回家了。”的背後隱含着多少驚慌失措與害怕。你不會知道,我把那個日記本扔掉時的淚流滿面。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藍校服在風裡飄揚,埋葬在記憶深處,至今也能夠回想得起。

  現在想來,至少你對我是不錯的,除了心臟,身上沒有一處傷痕是你給予的。

  哦,對了,或許你還不知道,我的走讀生涯,有一半是為了你,為的是能在每天早上的6:10遇見你。可是,現在你對我已經沒有那麼大的影響,我還是回到了當初的寄宿生活。我依舊是當初的我,你依舊是當初的你。

  我喜歡學校前的那條路,好像在某個熟悉的轉角,你就會突然出現似的。可是,每次,你真的出現了,我卻只敢逃離。在逃避着你,同時,也在逃避着自己。而如今,我可以直接從你的身旁經過,不再在意。

  曾經,你路過的風景,我也一一走過,我固執地認為,你在空氣中,給我留下了氣息。

  A,你我遠離,我做了許多荒唐的事情。有時候,在半夜醒來,我會在想:此刻的你在幹嗎?又在想着誰?

  A,那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所有的人都在幫我度過困境,所有人中,卻唯獨少了你。

  親愛的A先生,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我們之間隔的不只是兩層樓的距離。我想要好好學習。我想要喜歡上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網友評論
或許各自遠離,才是你我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