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考證前的緊張,辛苦的時期已經過去了。接下來就是一段輕鬆,快活的日子,因為考完證學校還沒有批准我們離開學校,所以就逼着在要進入社會之前給我們好好享受一下校園的生活文化。這也延適合我的興趣的,可以更多地利用這個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項目,比喻:寫寫作文,看看書,運動。這也是一件人生趣事,或者以後會有一段值得回憶的畫面。

  現在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雖然不是長久的,面昌短暫的。以往過去從沒有過今天這樣的生活,同學之間在一起聊聊天,淡淡趣事。會有另一翻風味,特別在宿舍裡面,住着一班古靈精怪的大毛孩,每日淡笑風生,四面楚歌,自吹自雷,各有各的特色。不同城市住着的人會有很多不同之處,風裕文化是其一,語言交流是其二,行為習慣是其三。總之各有所長也有所短,坐在一起,無話不淡,無事不論,你說你的觀點對,我說你的觀點錯,妙處橫生,互不打和,有時連包青天再世也難平息這樣的口舌鬥爭。說著說著,自會有人輸給對方,這樣的畫面的確主人回味,這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培養出來的,而是經過差不多兩年時間的熟識與培養得出的感情!生活在一齊,就像一家人,和諧互家在這裡讓人編編起舞,“朋友”的旋律倍伴我們走下了兩個深秋,熾熱火紅的心,溫暖着整個宿舍。我們沒有貧賤富貴之分,沒有地位高低,一切都是平等的。

  快樂就是幸福,快樂就是享受。別人沒有的,我都有了,我有愛我的,疼我的父母,有和諧的兄弟、姐妹,有親情、友情,有飯吃,有錢花,有漂亮衣服穿。擁有了這一切,我還愁不幸福嗎?現在慢慢發覺,自己願來是世界上最有錢最幸福,最快樂,最會享受的人!

  現代社會有多少人為了功成名就而忙於憊命,奔波了一生,都不知幸福是什麼!雖然,很多人認為,童年的時光是最幸福的,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是人生當中最值得回顧。但多麼美好的時光它總是要離去,懂得享受的人,無論他的年齡有多大,歲月有多瘋狂,他都會將生命中的每段時間過得很充實,很自然,而且是很有意義的那種,不會去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分鐘,因為生命是可貴的,也來之不宜。我們也相信,浪漫的美酒總是留給懂得追求幸福失。不要以為,一天到晚忙地工作,在酒吧中喝得銘鼎大醉就算是享受,忙碌的一生,最終也將忙碌地死去。

  不管時光走得多快,世界進步有多利害。趕路的步伐有時也需慢慢停下來,好好欣賞路邊的花草樹木,享受一下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無價之寶。緊張的面部肌肉也是時候放鬆一下了,自己對着鏡子笑一笑,走在大自然當中,感受自然風光中的精華,看着樹葉在樹上輕輕地飄下來,你會由心地感到,是時候靜下來去享受一段時間了。生命需然有幾十年,但也不要浪費,離家是人類奮鬥的目標,努力幾十年,希望可以在晚年中的幾年裡靜靜享受,享受沒有過的生活,解放心中的壓力,淘出心中的壓抑,放鬆從未有的心情,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靜靜地來,最終又靜靜去去!

您正在瀏覽: 享受
網友評論
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