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定下來,享受世界

定下來,享受世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定下來,享受世界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論人世間何為貴?情也。論情中何為寶?兩廂惜也。細雨流年,劃過指尖,在悄然飛散。我依舊茫茫然,不知該如何改變着事實。就像風輕輕吹過,帶走一片塵囂,帶走一縷回憶,帶走一份並不屬於我的愛戀,就這樣,隨風飄散了。————題記

  在有的人看來,紅塵是令人心醉的,但是那種心醉並不屬於你,現代社會往往不同於古代,但有些道理是時間也無法改變的,不屬於自己的始終都不屬於,這是我必須的覺悟,也是人所應有的覺悟,強求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我走過的路,很艱辛也很艱苦,但我卻什麼也留不下,不像有的人走過的路,會留下他們的腳印,但我走的路,不是路太硬就是陷得太深,最終讓自己愈加艱苦,對於這種苦難,要是沒有覺悟,怎能一步步走過來呢?

  人總是會累的,當你累的時候,為什麼不回頭看一看呢,坐下來,看那細雨流年的姿態,看那一路風景的淡雅,其實人生出去艱苦,大半還都是美好的,不是么?

  緩緩坐下,為自己倒一杯茶,微微艱澀的茶水帶着淡淡的清香,留到心裡,流到五臟六腑里,流到思想里,讓它滋潤被歲月蒸發的已經乾枯的大海,讓它重新煥發勃勃生機!給自己調製一杯美酒,細細品味,甜辣而醇厚的美酒刺激舌尖,喚起那被滄桑所覆蓋的靈感,看那森林多翠綠,看那天空多湛藍,看那大海多美麗,看那雷雨多神奇,用思想去感受,用心去感受着大自然的韻律,聆聽大自然的心聲,有時候,定下來,也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定下來,享受世界
網友評論
定下來,享受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