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被刷新

愛,被刷新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對你,有一份真誠,有一份摯愛,愛比海深,比地厚,比天高。我碾碎哭泣,讓笑容可掬,滿面春風,留在記憶的腦海里。時光消逝,流年匆匆,歲月撫過的痕迹,五彩斑斕。

  當晨曦的第一縷光散發,我在沉睡中被叫醒。我細細把你品嘗,細細把你想象,重溫你我的時光,重溫你我的故事,重溫你我的纏綿。只覺得你少女淡淡清香,瀰漫在周圍的空間,只覺得你青春魅力無限,增添了春光的色彩,浪漫亮麗,宛如一道迷人的風景畫,掛在眼帘的前處,讓我詳加端詳,仔細斟酌。你青春的亮點,點亮夜色,光彩動人。轉眼想,你不在我身旁,你暫時離去了,讓我徒增牽挂,徒增孤獨,徒留寂寞。

  那時,夜裡的月光皎潔明亮,繁星點點。坐在花前月下,品嘗青綠色的茶水,聞聞香氣四溢的茶香,只覺一種悠然,只覺一种放松。我們舉杯同飲,相視而笑,享受茶韻悠長的過程,也享受茶水潤喉的滋味。甘濃的茶水滿口留香,動人內心,令人糾結。彷彿我眼中的你,滿身青春的體香四溢,觸動心緒,縷縷暗香浮動,令人垂涎三尺。在我心上,你輕盈盈的樣子飄然而至,倍覺溫馨,陡增留戀,陡增相思。

  採擷一朵鮮花,點綴在你亮澤的披肩秀髮上,春意盎然,春光無限,春色迷人,春水流動。你片刻的光彩,在微風吹拂里,深深為你觸動心思,深深為你觸動行為,為你牽動思念,為你傾心,為你多情。

  那日黃昏,春風微涼,吹碎了你水中的的倩影,踏醒了我喜氣洋洋的美夢。那幅風景畫化為空中的水汽,化為飄渺的雲朵,納入了大海的懷抱。你是藍天的使者,在傳播一股熱情,在傳播雲空的寬闊。在愛的軀體里,遍灑一腔熱血,遍流一縷思緒。那朵花的痕迹,已然殘紅點點,被風吹落,行將枯萎,化為春泥。只有你的芳蹤依舊,倩影依然,容貌仍新,留在記憶里,清晰可見;留在夢裡,笑容燦爛,純真可掬。

  用無語的天線接受你愛的信號,透過有距離的空氣,傳遞在手裡,傳遞在心裡。跨越空間,追尋時間,你我重逢在漫長的愛的路上,攜手邁步,踏上人生的征程,踏上無涯的不歸路,愛就在那裡遍灑清輝,光芒四射。愛,經受狂風暴雨的考驗,經受炎炎夏日的測試,經受俊男俏女的誘惑,經受歲月的挑逗,你我始終如一,忠貞不二。

  情跨過的長度無限長,愛刷新的高度無限高。這個過程慢且長,你我共同馳騁在愛的河流里,經受巨浪的衝擊,經受海嘯的威力,你我依然不倒。轉眼間,風平浪靜,河水溫馴地流着,我們在愛河裡自由自在地游弋,盡享山光水色,盡覽天下奇景。

  讓情的風箏飛得更遠,飛得更高。讓愛俯瞰大地,容納寬闊,容納壯舉;讓愛一覽無遺,盡看天下,盡收眼底。

  愛的步伐被衝擊,愛的高度被突破,愛的歲月被拉長,愛的距離被延長。愛,被刷新!

您正在瀏覽: 愛,被刷新
網友評論
愛,被刷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