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種固執,一場錯過

一種固執,一場錯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櫻飄若雪,月上黃昏。思念漸遠,物是人非,似曾經緊握在我們手中的風景線,以為一生會在一起的風景,可如今手中的線,越拉越緊,越扯越長……

  也許,我們的相遇註定是流星,瞬間迸發令人羨慕的火花,卻終匆匆的在對方的生命里滑落。為了避免短暫的遺憾,我們寧可犯錯,可沒想,終換來一場錯過。失去了,便懂得珍惜;錯過了,卻無從悔過。過去,是永遠回不去的。

  錯過了,便想通了,其實有些事很簡單,一個理解的眼神,一句關心的話語,就可以挽回一切,可是我們卻都選擇了固執,固執得讓我們陷入心碎的結局。也許,我錯了,錯在不習慣妥協;也許我們都錯了,錯在固執的把對方推向了絕路,想回頭,卻沒有了相擁的理由。

  愛情總是最具魔力的東西,可以輕而易舉的吧心高氣傲的我變成花瓶,亦可以把我變得冷漠。“你為什麼不能習慣向我妥協呢”冰冷的話充滿了我的心。淚水滑落。也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花瓶,不懂得以你為生命。也許,這不是一場錯過,不過是可笑的過錯,可真的如此嗎?

  風箏幾近掙脫了線,固執的越飛越遠。

  線斷。

  情絕。

您正在瀏覽: 一種固執,一場錯過
網友評論
一種固執,一場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