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美人蕉

美人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美人蕉在傷心的雨中綻放,那麼嫣紅,恰似我對你的一片痴情,你看得到,讀得懂嗎?

  一對老人在雨中蹣跚,老婦人一不小心險些滑倒,手中的雨傘被風卷出老遠。老頭兒追着撿起雨傘遮擋在他妻子頭頂,老婦人對這個伴着她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的老伴兒微微一笑,是那樣的深情,那麼的動人,那麼的美麗!

  親愛的,幾十年後你也會如此對着我這樣笑嗎?你相信嗎?無論歲月如何流逝,你的容顏怎樣更改,我會以往如舊,永遠的愛着你。也許你我之間情深緣淺,我也決不強求。只期待今生今世用真情深情和痴情換取來世里與你朝朝暮暮長相廝守,永不分離!

  美人蕉,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名字啊!你年年歲歲每到這個如夢如煙的季節里並如此的純潔美麗,而親愛的,此刻的你也會如此嫵媚動人嗎?你會用脈脈含情的眼神,天真如水的笑靨期盼我的歸來嗎?

  美人蕉,你是美麗女神的守護天使,在這多情的季節里,你能明了我的思緒,為我虔誠的祈禱感動,為世間成全一對良緣嗎?

  1999.7.7於六安

您正在瀏覽: 美人蕉
網友評論
美人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