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好像昨天才走出高中的校門,好像昨天才走進懵懵懂懂的愛情,好像昨天才對未知的花花世界充滿激情。今天卻已在大學中兩年匆匆而過,半年後將要跨出大學的門檻,步入社會。今天卻發現自己在那懵懂的愛情中掙扎了兩年,在愛與恨中糾結了許久,才慢慢從中解脫。今天卻對對未來現實的社會恐懼、害怕。時間在記憶的長廊上堆積了太多的回憶,層層疊疊,接着又一片片在腦海中脫落、翻起……

  時光匆匆,2011的二分之一在我手中悄然而過,逝去的年華,現在的坦然,未來的憧憬。

  (親情)

  時光匆匆,在這天地幽幽,物序流轉中,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渺小的,轉瞬即逝的生命,轉眼間,母親已把我帶來這世上二十餘年。

  曾經的辛勞定會換回明日的回報,相信我,美好的日子定會屬於您。

  (友情)

  時光匆匆,記錄時間的鐘錶的分分秒秒。日月如梭,一年又是一年,忘記了曾經多少個日月,我們大家彼此歡笑着……

  甜蜜的笑容,苦澀的淚水,都曾印在我們的臉龐,不管未來怎麼樣,將來是什麼,怎樣的蛻變,不變的只有我們內心那份純真的友誼……

  (愛情)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每個人都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尋找着自己的幸福,為之努力奮鬥着。有的用堅定的信念來換取明天的物質;有的用今天的物質換取明天的追求。無論怎樣,都在忙,無論是在社會上拼搏的你,還是在校園中努力的我,都在為未來的幸福加油着,都在忙,忙的有些身心疲憊,忙的忘了我們生命中那些曾今的曾今……

  時光匆匆,我們已無法回頭,那些曾經的浪漫與好奇,歡笑與淚水,痛恨與絕望,都已過往雲煙,只願我那最親愛的們,明天一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轉眼又是半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