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

  文/雲兒

  愛過,淚灑了一地,化成相思。痴過,花飛了滿天,忘了季節!笑過,詩寫了千行,柔情萬種。醉過,夢有了悲喜,傾心無怨!

  流傳人間的幸福是什麼?年少的時候,是心中白馬王子手中的那朵玫瑰花。只等在草長鶯飛的日子裡,他把那份相思寄放在你的手中。心,從此有了歸宿。幸福可以那麼簡單,用一朵花就可以去詮釋她的真諦!

  愛情如花,能握住過就是幸運的,能守得住她永遠的芬芳才是福氣。愛人的心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各自的際遇。誰不期待自已人海中能遇見一個主宰自已悲喜,讓這人生之旅不再孤單。世上的事,終有一些是難圓的!再好的畫筆,也難畫圓生命中殘缺的夢!更難在夢裡畫上自已想要的色彩!

  初見時是看不見未來的,痴心中我亦做了一個笨拙的賭徒,輸了青春,散了熱情,灑着淚,再度孤單。從此人如秋葉,心如浮雲,整個人生,失去了依靠。有過夢想,也丟失過夢想。一度覺得自已失去了太多,好像什麼都要不起了。喜歡一個人漫無目的地排徊街頭,那街上的車燈路燈,在淚光中竟會是一道道刺目的光線。有時也會問,我屬於這裡嗎?我屬於哪裡?

  在一個平常心的子里,PS群遇見一個叫Ctrl+z的,起初只覺的可笑,Ctrl+z在平面設計軟件里可以返回上一步。等我笑問他原因的時候,他反問我一句:“如果人生可以返回一步,你會去做什麼?”

  所有的往事,那一瞬湧上心頭,如電影畫面,一幕一幕,一段一段......眼淚迅速大滴大滴的落了下來。人生不可能重來,如果重來一次,我又能怎麼樣,如果是同樣的際遇,怎麼可能有兩樣的結局,畢竟這一路一直無負此心。

  在感情里,放進了自已所有的夢想,以為那是人生的全部。無數番的聚散悲喜,在愈求愈遠的無奈中,慢慢的,努力習慣着把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事只看成生命中的一部分,卻還是難以割捨!

  這如夢人生啊,身在其中不知不覺還是做了一個追隨夢的女子.

  於是在詩里酒里,學着放下難了的心事!以為早已厭倦了對愛情的詮釋。以為早已在獨行中堅強到可以不再以字問情!可是,那窗外的雨,聲聲又在彈問往事。這杯中的酒,芬芳中撥動萬縷柔腸!

  從前也問自已,有沒有讀懂情為何物.有些事過去了,再也不想追問些什麼,只是感傷那段最純粹的感情,卻終究還是了結於一個凄涼的轉身.心底由此多了一份難喻的悲荒!

  寒來暑往,時光飛逝。以為心已如靜湖,有一天風起了,卻又見漣漪.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