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花寒,年年

花寒,年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無痕

  錯過

  一年

  無痕,錯過,一年。不悔,三月你我相見,煙雨垂簾,攜手跟風。彼此猶記,不忘。

  再見,是明年,一年。等幻想。把漫無迷惘的愛停止了飄搖,只是多加了個輪年,卻欣然等候,因為幸福在不短的時間裡落下,繽紛多彩。

  想象之中,隨你逐浪漂泊。你說:未曾有哪個女子願與你跟相隨地。我應:願意,無論你去往哪我都願與你隨往。能與你攜手,一起享其酸甜苦辣,也是幸福。卻是四葉草,百般難尋難有!恨自己不是你身邊的空氣,你雖不見我,但我能見你,也足矣。

  幻想,踏春夏秋冬,與你執手,相白到老。樸實素裝,聽鳥兒婉轉鶯叫,風拂曉柳葉,共渡蘭舟,歡樂與生生世世不再相離。與溫哥華體靜謐,浪漫。你說:很想你,很想你,每天。累辛苦的時候都會想,努力的奮鬥一年,給我一年的時間。我欣慰應了:一年,我們共同努力,等你,等你,無論功成名就還是平民百姓,我仍願意。

  諾言,從你口中吐。誓言,亦是你。杳無音信,一個諾言之後,便與我不相聯繫,等得空蕩飄渺,等到諾言斷送在距離時間上。你再度說:在生命的垂死線上掙扎。擔憂,傷心,每天與我度日。你在何方,你在做什麼,我都不相知。你過的如何,你的病情如何,我都不相知!等!數落時間,熬着歲月,等你主動聯繫我,你的聯繫方式在靜然的睡眠,我的電話永遠落空,無法尋找你。

  一年,多少秒,我未曾計算!黑夜裡多少次的流淚,流出了多少無奈,流出了多少對你的期望,你知嗎?需要你的安慰,又你在哪躲避自己的生活上的痛苦。

  有人說,愛一個不會顧時間空間上的遙遠。你我相見一面,不是很簡單嗎?只是隔着一座城市,但你卻也要等你一年。你說愛我,為何不肯在同一城市,卻又要奔向更遠的地方!如果我知道你在何方,我會不顧的自己的學去尋你,會去見你。

  一年,你我過往的會是太多!一年,慌等了一份心。能否,給我一個真正滿意的結果。等得蒼白無力,是你在背叛自己的愛情嗎?一年前,你我錯過了不用如此等待的時間,如今,一年後,卻無痕了愛的濃度。是釋懷,各自遠方,不在有愛……

您正在瀏覽: 花寒,年年
網友評論
花寒,年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