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天的記憶

秋天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天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又到了一年中這個讓人傷感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總是充滿了令人琢磨不透的感覺。秋季充滿了希望與悲傷,秋雨再次淅淅瀝瀝的落在心靈的清潭裡積起了一層層的波紋,此時感到從未有過的寂靜,冷風不斷的侵襲着受傷的心,心似乎又痛了一次。腦海中她的身影忽隱忽現,或許我一時還難以忘記不該忘記的東西,無盡的思念不停的打動着我,而我匆匆的奔波。

  我有一顆紛雜的心且鍾愛在這落葉飄零,萬物蕭殺的季節里漫步,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寧靜安詳。陰晦的低空中,流淌着灰色的雲,風刮在身上涼涼的,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冷風把我的思緒帶到現在,我覺得自己彷彿是一片秋葉不知該何去何從,也許會懵然飄落心中不由一絲悲戚。憂傷佔據了整個身體,繁重的學業使你不得一絲清閑,心中煩惱又該誰傾訴呢?又有誰會耐心地抽出時間傾聽你心中的不愉呢?我不過是大千世界中一個匆匆過客,審視落葉,品味生活,在平淡中使失落的心得到一絲溫馨就以經足夠了,那為什麼我還在不斷追尋呢?秋季是平凡傷感的季節,但又可以讓我從中體會“平淡未必不真情”的道理,平淡中加着不少的韻味,可以在這種意境中領悟出人生真諦的人已經變的很少,很少……

  歲月匆匆。秋雨給蒼勁的青松再一次的洗禮,秋,從他獨有的氣氛渲染出了多情的情調,把自己融入到其中也許是對自己一種很好的釋放吧!秋也許從它特有的情調感染着你,使你心中蕩漾。遠方的朋友時刻牽挂着你,像我這種從你生命中走過的人到給你的震撼又有多大?我,匆匆的過客,只是做過一次短暫的停留,是在不經意見與你擦肩匆匆的來,匆匆得去,一切都是匆匆無極。有多少人為了能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不知付出了多少,失望了多少,傷心了多少,失落了多少,也正因這段感情的存在,它一直都觸動每一個人的心弦,但又有多少人能體會裡面特有的感情呢?這種感情會變成美好的記憶,伴隨着你,使你心中不會感到孤獨與寂寞,它將在你腦海中永遠揮之不去。

  回味暗示着失去,它讓人感到遺憾,而這種遺憾是經歷、品嘗過的。它總帶着一種青澀的感覺,美好的東西是值得去回味的,自己不想再失去什麼,但在失去的過程中得到什麼?我只想為心中的你默默的祝福,希望你永遠快樂!心痛能使自己清醒一點,我不想再迷惘中追尋失落以久的心,不想去挽回那“昨日”的種種,讓自己活得洒脫一點,不被繁瑣的事所牽絆,不再辛苦的去為誰而奔波,朝着心中的目標邁進,為明天的美好付出現在擁有的一切。

  不管以前你失去過什麼,得到過什麼,都不要把自己遺忘在風裡,找回真實的自己去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記憶
網友評論
秋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