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模範情書

模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不斷複習着琴弦的指法,不管是春去還是秋來……

  開始嘗試着輕輕哼唱老狼的情唱,旖旎地發出一聲沙啞的低音,彷彿記住了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曾經戴望舒在雨巷裡邂逅了一個丁香一樣的姑娘……我不羨慕那個人,或許我會做的,是像畢淑敏那樣提醒幸福。

  我,就是我身邊的那一棵橡樹。

  我,就是你桌旁的那一根蠟燭。

  如今我站在你的身邊,你是否還是無法適從?別人笑我像個戀愛的孤子一樣,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孩子,但是你我為何得一個人寂寞追求圓滿的結局。

  我曾看見,你的背影拉得老長,我獃滯地停留在那個地方,直到你的腳印脫離了地平線,再次的陷入懵懂!

  我想要記錄你的微笑,可惜從未成功過,沒有挫敗,只是遺憾!

  或許在你看來我還是個孩子,只能用力把心思刻畫在琴弦上。我對你說我要寂寞成長,你嗤笑,然後我流淚……

  我相信我會是你的一片雲,所有的情意只會為你沉澱,而一切的是否只讓你弄清。在你需要的時候浮現,隻身一個,流浪……

  天真的想把你感動,原來,單純的情誼不會醞釀出單調的結局。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模範情書
網友評論
模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