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境之旅之一人巷

夢境之旅之一人巷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夢境之旅之一人巷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黑暗中,恍惚中聽見有人對我說:“歡迎來到夢之國度。”

  穿行在這裡已經有好幾天了。這裡沒有太陽,沒有月亮,只有無盡的黑暗。我抬起頭來,眼前依然是一片漆黑。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路。在這幽深的一人巷中,只有指尖傳來的微涼的觸感可以令我稍稍安心。腳下坑坑窪窪而又凹凸不平的路似乎是有鵝卵石鋪建而成的。牆壁上長了不少植物。有一個可以確定的是那滑溜溜的植物是苔蘚。它們居住在這樣一個好地方,一個不受陽關侵擾充滿濕氣的好地方。小心翼翼地繼續前進着。心情竟然莫名地興奮起來。腦海中浮現出《千與千尋》的女主角穿越一人巷的情景。不同的是,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到出路。有點小小的沮喪。忽然我看見了一縷若隱若現的光。終於,終於看到了!這個神秘的盡頭之光。它就像是神明為了拯救人類的寶物。我激動地加快了腳步。進了!進了!是錯覺嗎?這束光似乎透出了一絲淡淡的藍,透出一絲淡淡的憂傷。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確實直接穿透了。

  緩過神來之時,已經身處外界了。身後那扇小小的門正在以肉眼可見的情況下快速癒合着。

  “再見。”我輕聲念着,快步走向前方。

  只是,那聲再見,亦是結束,亦是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夢境之旅之一人巷
網友評論
夢境之旅之一人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