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題記

  初次相見,似曾相識。四目相對,觸動心弦。

  春去秋來,世世輪迴,時過境遷,奈何情深緣淺。是時間的過錯,讓我們只能錯過。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初次見你,暖暖地陽光,暖暖地話語,暖暖地微笑,暖暖地眼神……一切都是暖暖地樣子。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誰會料想離別就這樣地悄然而至,想追隨你的腳步,卻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佛日: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對你,放不下,也忘不掉。曾經的歲月,誰人能知,誰人能懂?願君能知,願君能懂!

  人生若只如初見,今生便不會有牽你的心,掛你的念!春去秋來冬將至,又是一年終結時。歲月匆匆,匆流逝,落花催人老。今生今世願與你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執著,縱然如此,情何以堪?

  又是深秋的季節,曲徑通幽,獨自慢步,抬首仰望這湛藍的天空,有一片雲飄過,一片落葉飄然於掌心,多像你捧我在手心的模樣。

  青鳥2011。10。30夜深

  :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