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天是感恩節

今天是感恩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是感恩節 標籤:感恩的心 今天我是升旗手

  打開電腦那一刻,心裡沒想太多,但是當點上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感恩節!

  心情忽然感動起來,又是一年了!日子過得好快哦!在這個網絡時代,我感受頗多,我特別要感謝網絡,因為是它讓我通過這個平台,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好姐妹,甚至可以說讓我的思路拓寬了很多!對人生的價值也有了不同的認識;雖說我這一生很平庸,但我活得快樂!過得開心!得到友誼很多!

  在散文網站里,我閱讀了很多好文章,從中也得到了很多知識,也悟出了許多人生的哲理。

  我首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了生命,他們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給了我無怨無悔的人生。

  再次,我要感謝我的哥哥和姐姐,是他們教會了有一顆感恩的心——尊老愛幼,相互尊重,同甘苦共患難!

  還有,我要感謝我的愛人,是你給了我一個漂亮聰明的女兒,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 )

  再有,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和朋友們,是你們教會了我自尊和關愛!

  謝謝你們,因為我有了你們我才有今天,才有我的健康和快樂!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用一個感恩的心,面對這個世界和未來;無論季節怎麼變換,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感恩節
網友評論
今天是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