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我臉頰上那一抹淚痕

你是我臉頰上那一抹淚痕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風輕起,透過窗的罅隙拂上我冰冷的臉頰,有淚從眼角輕輕滑落,在臉頰上留下一抹清晰的淚痕,不經意間滑落口中,鹹鹹的,充斥着身體的每個細胞,痛徹我的心痱,在內心最深處盪起一圈圈漣漪。

  寶貝,我還沒有來得及親吻你粉嫩的臉頰,還沒有來得有看一眼你清澈的雙眸,你就讓我深深體會到了人世間還有一種感情叫做迫不得已,你的離去,讓無奈一點點撕扯着我的心,象遺落在地的玻璃瓶,片片碎渣刺傷我的眼,再也無法癒合,當喧囂的塵世隱藏在夜幕的懷抱,你就會悄悄來到我的夢中,纏繞着我。深夜裡,有時會在惡夢中驚醒,有淚水滑過眼角,打濕了大片大片的枕巾,卻再也無法入睡,隨起身,你就在我的記憶里飄蕩,在心的鞦韆上搖曳。

  寶貝,你走了,我知道,你是那樣千般、萬般地無奈,千般、萬般地不情願,最終化成一攤醒目的血水。剎那間的分離,已成為我永遠牽扯不斷的回憶,陽光下、黑夜裡,你的身影象一部循環播放的電影,在我的腦海里翻滾。

  寶貝,你敲開天堂的門了嗎?一定會有好多好多的天使在門口迎接你,你不要害怕,不要難過,更不要流淚,那兒就是你永久的家。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會送你一抹嬌羞的艷陽,給你做一件漂亮的衣裳;細雨紛飛的日子,我會摘幾多精緻的小雨滴,為你卡通的小魚缸注入新的血液;星光點點的夜晚,我會抓一把可愛的小星星,做成一個個小風鈴,掛在你的窗前,想我時,就輕輕地遙一遙,便可傳給我刻骨的思念。

  寶貝,不哭,我知道,窗外的細雨是你漂落的淚滴,搖晃的樹榦是你瑟瑟發抖的身軀,你一定要學會堅強,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幾十年後,我們再次邂逅,還會是一個最美麗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臉頰上那一抹淚痕
網友評論
你是我臉頰上那一抹淚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