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微醉流年 悉數繁花

微醉流年 悉數繁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醉流年悉數繁花

  繁花綻,那枝頭跳動的淡紫色的蘭,茹蝶,是誰在紅塵里,輕數着她,把瓣瓣淡紫色裝進心裡······

  紫色花瓣的飄逸,舞動着薄透如水晶般的翼,在柔嫩的枝頭展開迷人的笑靨,低首輕嗅,淡而雅緻的蘭香,沁入流動的血液,迅速的布及全身的每個地方,如釀製的醇香的杏花酒,微醉了每一個細胞,進而緋紅了臉頰,旋兒輕盈的身姿隨着微風輕舞起來。

  繁花綴枝頭,微風拂煙柳,片片白雲浮長空,鳥兒枝頭唱,魚兒碧水游,淡淡的紫色,在花紅柳綠中,在藍天碧水中,脫穎而出。一場美麗的邂逅,就在那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柔和的陽光撫慰着嬌嫩的臉龐,來到你的面前,被你素雅的面容所傾倒,於是愛上了你——————淡淡的蘭。微風中飄落着些許的花瓣,撿拾,輕嗅,把你珍藏在心愛的書籍中,做成一片書籤珍藏永久。

  青春韶華,輕輕地從指尖劃過,留下一股淡淡的蘭香,歲月便在伴着花香的季節不舍的告別,且行且歌,伴着淡淡憂鬱的的曲調,走過了匆匆的歲月,曾幾何時,淡淡蘭香氤氳着微濕的心境,於是,伴着清輝的月色下,一箋素淺,潑灑着淡淡的墨香,蘭香繞着墨香,墨香噙着蘭香,整個人微醉在香氣四溢的紫色於墨色融合的世界里了······

  那晚,寧靜的思緒如紛紛墜落的花瓣,輕盈,剔透,在不經意間,被微風拂皺,於是低吟一首傷感小令,悉數着過往的淡淡的愁緒,就那樣靜靜地佇立在花下,凝視着你,一片,兩片,三片·····瓣瓣飄散,淡淡的馨香依然瀰漫在潔凈的空氣中····

您正在瀏覽: 微醉流年 悉數繁花
網友評論
微醉流年 悉數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