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關於網戀的思考(二)

關於網戀的思考(二)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網戀也許是如今網絡的存在的普遍現象吧,充斥這個時代,被很多人鄙視,即使有些人在乾著網戀的勾當,可表面卻嗤之以鼻。

  我以前覺得網戀只要不危害家庭,應該不算是很糟糕的行為,可我錯了,這種戀情對痴情者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起。

  有人說網戀讓有些網友神經錯亂,家破人亡的,我現在真的相信了,對人的精神折磨簡直可以說是人間愛的煉獄,這一點真的無可否認。

  它的殺傷力讓很多的網友傷心累累,任意誇大的想象把網戀變得人間少有,好象存在於天堂,可這怎麼可能呢?但的確如此讓人痴迷,如此欲罷不能。

  愛過,發瘋過,到頭來只是一場空,一場傷心累累的痛,讓時間的流逝來沖刷,讓歲月的篩子去過濾那痛的沉澱,只是剩下一到深深的傷痕。

  那些痴迷於網戀的網友們,不知你們的網戀之路能走多久,只是為了對自己不造成太大的傷害,真的是越早了結越好,越早了斷越是對自己的身心和家庭越有利的做法。

  網戀根本就是苦多於甜,痛苦大於歡樂的一場情殤,不管你怎樣掙扎,怎樣珍惜,可它短命的無法與世俗相抗衡,無法與現實掛鈎,任何事情不與現實相結合,那不就擺明是在現實面前是潰敗,脆弱的不堪一擊。也就是所謂的“見光死”的網戀吧。

  關於網戀的話題我說過很多,可是隨着網絡的飛速發展,網戀之風的盛行,網戀幾乎成為一個很普遍很嚴重的社會問題了。

  也許是吃一塹長一智吧!不經過網戀哪能知道網絡的愛河的深淺,怎麼能夠吸取教訓呢?也許沒有經歷過的人還會想躍躍欲試呢?說什麼好呢?也許上網的人無一不個個以身試“戀”。有時候真的是無法避免的,所謂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腳的。

  但是不管經歷過,沒有經歷過,總而言之,就是順其自然,能夠倖免於“愛”的,那你就是很有運氣,不能的,就去嘗嘗,反正人間百味,各種人生的經歷,都應該去走走,去看看,去試試,誰說不是上網人的一場人生必定要上演的一場戲呢?感情的事情誰又能好好把握呢?

您正在瀏覽: 關於網戀的思考(二)
網友評論
關於網戀的思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