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掩映自己1

掩映自己1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人,是大氣的。而不是鋒芒外漏,更不是張揚,而是靜適中包容有度的。心像大海,胸藏海的波瀾,這是何等的氣度。把自己掩映在清澈的水面,讓自然的流露來分辨自己。

  秋色,花謝而傷感的飄落,樹間片片地葉片飄逸中尋找着自己的面顏。天邊的雲彩在漫流中雲舒雲卷,似乎是在閑庭漫步。此時,自己真的體會到,真的是一派詩情畫意……這些景緻,掩映在水面,讓人心曠神怡,醒目灌頂,不由心生詩意。這些景緻,掩映着水面,讓人心曠神怡,醒目灌頂,不由得心生詩意。

  又是一個時光交替的季節,我從蒙昧中睜開雙眼,呼吸着自然帶來的色彩氣息。醮着世態炎涼,並與心境交融在一起。我若如雲、如風,能否給人們帶來幾許的清輝。我蹲在湖邊,望着水中掩映着自己,輕輕地訴說。也許這也是一種寧靜,這種寧靜不是志暮的,而是充滿生機勃勃的。傍晚,一道道耀眼的金色光芒瀉滿整個湖面,那餘熱的光輝,噴吐在我的臉頰。掩映中的生機,談論着太陽的光彩是那樣嫵媚動人,是因你的輝映顯得絢爛多姿,最為華美的景緻帶給了我,留在內心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掩映自己1
網友評論
掩映自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