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禮讚

生命禮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生命禮讚 標籤:傾聽生命

  生命,晶瑩剔透如朝露,冰清玉潔似山泉;生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葉之靜美;朦朧如霧裡看花;柔情如涓涓溪流;狂放如九天懸河;沉靜如巍巍青山;簡約如朝花夕拾……生命,漫漫而修遠,鮮花總與荊棘牽手,陽光總與風雨同行,坦途總與坎坷作伴,成功總與失敗相擁……

  生命,猶如浩瀚天際的一點靈光,游弋於潺若流水的星河,風馳電掣、劃破夜空,彌留一泓凄美的孤痕,從遙遠的天幕瞬間消失的星雨,它以短暫而絢爛的星輝,在對生命進行詮釋的過程中,實現了靈魂的完美飛躍。

  感悟生命的曇花一現、櫻花作別,好比昨夜星辰、酩酊清風,彷彿明鏡白髮、落花成冢。

  人生就是一次愉快的心靈旅程,莫要明鏡悲昭華,莫慨嘆人世冷暖,莫抱憾濟運蒼生。

  珍愛生活,珍視生命。當晨鐘暮鼓敲響時,在對生命記憶的沉思中,涅磐重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禮讚
網友評論
生命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