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她和我和她

她和我和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霧和陰霾,就好像喜歡vae的歌一樣,沒有任何理由。

  偶然中的必然,我遇見了那個她。

  必然中的偶然,我想要離開那個她。想法來得是那樣的匆忙,讓她一時手足無惜。

  那個她是那個我不在愛她、不再恨她、不在要求她,只是似水流年般,在我的生命中,曾經流過的一段歲月。

  偶然中的必然,我又遇見了她。

  在和她一起相處的日子裡,我已覺得我以喜歡上了她,說實話,她那歡快的身影就留在了我的腦海里,揮抹不去。我也說不清我到底喜歡她什麼,只是單純的覺得認識她一定很快樂。

  然而時間並沒有因美好而停駐,太陽依舊東升西落,皎月依舊陰晴圓缺,然而事情卻總沒有幻想的那麼美好,適得其反,雖然牽挂的日子很美好,但也狠折磨人的,我的生活也因此被打亂了。就連白日夢也有她的影。

  我的擔心和多慮讓自己生活在了自製的繭殼中。我一直沒有承諾什麼,也沒有說出什麼豪言壯語,只是默默的為她做着些什麼,她也默默的接受了。愛情沒能經過今夜,就匆匆離去了。丘比特的箭在雪中迷離,徘徊的腳步在風中停息。我不禁長吁口氣。人生也許就是這樣,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曾經的時日,生命雖年輕,卻厚重沉寂。一直都是愛在愛在左青春在右淺進緩行,一如那孩童時代的紙船。

  人來人往,花落花開,都是些很自然的事情。我不會讓痛苦來佔領我的靈魂,不會讓愛的墜落帶給我一生的痛苦。冰涼的風吹動了我的頭髮,也吹動了我年輕的心。

  一朵開在不該開花的季節里的花會哭泣。我沒有困惑,因為我會有更光明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她和我和她
網友評論
她和我和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