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前女友說想和我和好!

前女友說想和我和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前女友說想來找我,和我說說話,我很意外也很高興。我問她在哪見面,她說想去網吧的包間裡邊兩個人坐坐。我告訴她新百廣場有個零距離網吧,新開的,挺好。於是我倆相約在新百會面。定了地點后我馬上趕到新百廣場等她,生怕比她去的晚。因為以前她來找我,總是希望一下車就能看到我,所以這次我一定不能讓她失望。;;我在新百廣場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收到了她的信息,她說馬上就到,我問她坐幾路車,她說還是原來那路。於是我迅速從馬路的南邊跑到三百米外的馬路的北邊。但我突然間收到信息,說她坐的是快11路車。我不知道這路車的站牌在哪,趕緊又跑到馬路的南邊去找,可是到了南邊后發現那個站牌上沒寫快11路車。正打算問人,猛然一轉頭髮現一輛快11路車正快速駛來,也不知為什麼,透過車玻璃我一眼就看見了站在公交車上的她。於是我趕緊追着車跑,生怕她下車后看不到我會不開心。

  趕到時她正好下車了,她沒有看我,只是低着頭走了過來,她的臉色好難看,我知道她肯定是遇到了非常不高興的事了。過馬路時我拉着她,但她掙脫了我的手,我頓時感覺到了我們倆的距離。她說她不想走了,打個車吧,我本來想說,其實不遠就五百米,但知道她暈車,所以什麼也沒說,叫了輛出租車。我們來到了網吧的包間,她打開電腦登上了自己的號,我看見上邊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我。我的心微微震憾了一下。她說她最近過的一團糟,壓力很大,沒有依靠。體質差,有一次洗澡暈倒在了澡堂。她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看到她難過的樣子,我的心一陣一陣的抽,拿手揩了揩她臉上流下的淚,這樣的動作以前做過好多次,而這次卻那樣的不是滋味,我的眼眶一片濕潤。

  她說她快畢業了,最近的學習壓力和找工作壓力壓的她喘不過氣來,可是連一個訴說心聲的人也沒有。她越哭越難過,邊說邊哭,我被她的哭聲和心聲深深的感動着,眼淚竟然像斷線之珠潸然而下。我的整顆心都被徹底融化了,深埋心底的那份最初的執著又被喚起,那一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心底的那種感動,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她,抱的很緊很緊,彷彿要把這這段時間的欠缺都集中在那一刻補充回來。已經四個月沒有接觸過這個身體了,但更多的不是情慾,而是從心靈的最深處莫名其妙的升出一種親情,那種感覺真的是不可名狀。

  她爬在了我的肩上,我能感覺出來她彷彿再一次找到了避風港,找到了依靠,找到了那個可以讓她無所顧慮,一如繼往依賴的人。從和她分手后,我一直覺得特別對不起她。和我在一起四年,吃了很多苦,得到的幸福卻很少。我一直都帶着一顆愧疚的心,思念着她,祝福着她。我在心底暗暗發誓,就算她犯了再大的錯誤,遇到再大的困難,只要她肯找我,我都會傾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幫她,那怕是她要求的這件事會傷害我,我都無所謂。因為在我的個人親情檔,已經把她同爸、媽、姐這些最親蜜的人放到了一起,對她已經是親情遠遠的大於愛情了。

  正當我陶醉在重逢的幸福中的時候,她卻告訴我,她現在又找了一個男朋友。她剛一說出來我只感覺兩隻腳像踩在了棉花上一般,心中顯然碰倒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鹽盡在其中,本來站着喝水的我突然間灘倒在了沙發上。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坐在那裡傻傻的發獃,一語不發,沉默,沉默。過了好一會我才緩過神,只聽到她說,"我知道我有對象了不該來見你,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遇到困難挫折受了委屈后,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我的一些煩心事總不願意對他說。"她說對這個對象了解很少,平時聯繫也少,她有時好幾天都聯繫不上他。她和我說這些,我居然沒有一點生氣,只是覺得她受了委屈,有點心疼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能心平氣和的聽她講她和她現在對象的事。

  她還告訴我,就因為她忘不了我,所以有一次他喝了酒後打了她一耳光。聽說他打她,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啊。看着她可憐楚楚的樣子,我的心早已軟了,再一次把她擁入了懷中,她在我懷中依然是淚流滿面,我只感覺她受了好大的委屈。都是我的錯,得到她,卻沒有好好的去愛她,沒有好好的珍惜她。縈繞在她周圍的一切傷痛和不快都是我造成的,如果我對她好點,如果我能多包容她點,如果我沒有把她給我買的手機摔了,如果時光倒轉到分手前的那一刻,如果一切僅僅是一場噩夢,而夢醒后她仍然在我身邊,仍然是那個唯我能獨佔的女人,那就是上帝真的被感動了,我將會把自己三分之二的感情獻給玫瑰。她依偎在我懷中像一個受了委屈的孩子,分手后的依戀,生活中的艱辛,雨來時的擔憂,天涼時的挂念,無法割捨的關懷,綿綿不斷的愛,彷彿就在那一瞬間找到了歸宿,在彼此心中留下了永恆的種子。

  她停止了哭泣,而是躺在我懷中不時的逗我,我也被她逗得忘記了所有的憂傷,只覺得珍惜彼此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就好了,畢竟這次見面的機會來之不易,何不高高興興的和她一起度過呢?

  只是相思情太濃,僅用相識意太淡,兩個身體的親蜜接觸,讓我們無法控制荷爾蒙驅駛下的那股按捺不住的情慾……

  後來她又和我說了很多關於她和他的事。她說他體重只有一百二十斤,她說他走路腰板很直,她說他從來不幫她拎東西,她說他去哪裡從來不和她說,她說他的控制力挺好,她和他發脾氣的時候,他都不和她吵,她說他比我成熟,她說。……她似乎已經陶醉在了他們倆的故事中,聽着她們的故事真的讓我痛徹心扉,接着她又說她和他找是為了堵一口氣,因為她不相信忘不了我,可是找上了她還是忘不了我。她說她不能失去我的消息,這輩子即使做不成夫妻也要做親人,她說她和現在的對象肯定找不成,他們處不到心裡去,讓我等她的,等她工作穩定了會考慮回到我身邊,我答應了她,我說過,無論她提出什麼樣的要求我都會答應的,因為我愛她,因為我對不起她。

  我答應等她,她非常的高興,又開始在我面前調皮起來,看着她可愛的樣子,我感覺似乎又回到了從前,然而真正的現實卻是物是人是情非了,我是多麼希望她現在還是那個單純的唯我能獨佔的女孩兒,可惜她現在已經走進了別人的夢裡,成為了別人的女友,和我見面只能偷偷摸摸的了,想到這些我真的是撕心裂肺。可是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真的不想掃她的興,所以我只能裝作很大度,什麼都無所謂,接受她的一切,包容她的一切。把自己的那份痛定思痛的傷暗暗的深埋心底,表現出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在我心裡,只要她能高興就是我的唯一幸福,至於自己會怎麼樣那已經不是太重要了。

  我倆並肩走在分別的路上,濃濃的憂傷渲染着晚秋的凄涼。幾縷哀愁,幾份凝重早已在我心中沉澱。想起剛才他給她發的信息——-"想你了,寶貝。"我的整個靈魂已經被烈烈的酸味佔據了,本來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而現在卻話是人非,真的好讓人難受!她看見我臉色難看,便說道:"你不要這樣,我不想讓你不開心,我和他其實也沒什麼,我和他不可能,你等我的吧。"雖然我知道她說的那些話很不靠譜,很遙遠,但我還是願意等她。她說等她其間,有合適的我儘管找,她有合適的也會找,如果我們兩最後找的都挺好,那麼我倆就做一輩子親人,如果我倆找的對象不合適,那麼我倆便和好。我已經被她的話震憾的不能再震憾了,她的思想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這個和我好了四年的女孩,僅僅分開幾個月,怎麼突然變得這樣陌生。一陣風過,我不由的打了個寒顫,整個身心感覺非常寒冷。

  我想對她說,愛情是崇高的需要呵護,經不起這樣折騰,愛情不能當做實驗來做,認準了一個人就要堅定的和他走下去,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就忘記了曾經的海誓山盟,放棄了當初的執著。但是我終究還是沒有說,因為我還是尊重她的想法,接受她的提議,她一直都是個調皮的孩子,所以出的主意總是那麼稀奇古怪,呵呵,沒什麼,只要她高興就好,禪言云:"竹葉掃地塵不動,鏡花潭底水無痕。”何必強求她呢,一切順其自然吧!禪心已做沾泥絮,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呢?"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三分甜蜜竟然夾雜着二分的不如意,握一把蒼涼送給她,在這不見紅葉的秋天,趁着霜還沒降。

您正在瀏覽: 前女友說想和我和好!
網友評論
前女友說想和我和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