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和我的小說

我和我的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轉眼間,暑假的時間也不多了,是該好好奮鬥了。一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是在電腦遊戲,小說中度過的。

  說實話,放假之前,心裡想的就是只有作業,為下個學期好好努力,放假之後,假借這老師布置看小說的謊言,不停的看一些校園青春類的小說,我是那種真真實實的雙子座,多愁善感的要命,即使是這樣,還是喜歡看一些悲情的小說,希望故事中的主人公可是感動我,可是看了一個月,基本上,沒有一個可以真正的感動我的。

  我想,也許我錯了,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期望悲情故事的結局,往往,他們願意看到的,都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

  我和別人一直存在着另類的眼光,他們甚至說我的想法有些怪異,我想說,這恐怕就是我的風格吧,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樣,這是我心底單純的最深的想法。

  去年今年剛開學的那個時候,寫過一本名叫《愛還在,只是天使暫時離開》的小說,本來應該在放假之前就寫完的,可是寫到最後,卻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忘了故事中的我,故事中的他,故事中各色各樣的人物,結局,貌似應該是悲傷作結的吧。

  那本小說,是我的處女作,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一個令我滿意的結局,所以,結局的部分一直是空白,我就再也沒有再寫了。而且,那是我純手寫的,每天都寫,真的很累,現在都想放棄了。

  該加油了,畢竟現在對於整個假期,也沒有多少時間了,我真的不想再留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說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