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救救孩子

救救孩子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作者:陳茂存

  古人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傳宗接代,可見這是我們中國人幾千年來的封建思想意識,流傳亦久,並且深根蒂固。不管城市還是農村,這種思想將會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一直存在。為了生一個兒子,某校長大人可以拋妻棄女,然後另取一妻,以求得生一子的機會。為了生一個兒子,連生幾女送人也在所不惜。為了生一個兒子,連生幾女慘遭親生父母殺害,這樣的事已經屢見不鮮。古人云:“虎毒不食子。”而人,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殺害,可見人之心毒勝於猛虎毒蛇。計劃生育本來是好事,而為了生一個兒子,連生幾女慘遭親生父母殺害的悲劇則不斷上演。我們深入基層工作,常常能聽到為了生一個兒子,連生幾女慘遭親生父母殺害的事情發生。我每聽到這樣的事時,總感到一陣陣的揪心,難過。他們的父母怎麼就忍心殺掉自己的孩子?這真是難於想象,這真是人類的悲哀!人類,何等殘忍!人類不但自相殘殺,而且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不放過。

  在農村的有些地方,為了生一個兒子,連生幾女慘遭親生父母殺害的事已經成為屢見不怪了,似乎那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他們的同情心早已經消失了,良知早已經泯滅了,或者還稍有良知的人也變得麻木不仁了。如今,天理何在?良心何在?

  聽說古人治療麻木不仁使用針灸砭石;而今人們的良知麻木不仁,又該怎樣治療呢?敬請高人指示!

  或許,如今世界還存在有些良知的人吧?如果有,那麼大家應該聯起手來,想辦法救救這些無辜的苦命孩子!

  孩子是無罪的,有罪的應該是其父母!

  如今有些父母心狠如此,無怪乎兒女不孝!造孽啊!難道生得兒子,就一定靠得住么?

  某老師有一男一女,兒子吸毒了,養老送終還都得靠女兒。臨終時,他深有體悟的道:“我命中注定享女兒的福”。就連詩人李白也早有先見之明,他在詩中寫道:“早知生男惡,不如生女好;生女猶得嫁比鄰,生男埋沒隨百草”。兒子和女兒,要享誰的福,還不一定呢!天下的父母阿,應該學會用一顆平等之心來看待自己的兒子和女兒!

  殘害自己的女兒,終會遭報應的。你不相信報應么?那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有良心的父母,有良心的所有人士,求你們能不能想想辦法,救救這些無辜的孩子?

  ——孩子是無罪的,救救孩子!

您正在瀏覽: 救救孩子
網友評論
救救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