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路上

在路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路上,我學會不輸。溫度計上,我的體溫依然37度,心跳依然正常;昏暗檯燈下,我還在埋頭苦讀,發奮學習;冰冷被窩裡,我仍在做着那一個不知道做過多少回的夢。輸過了就不再害怕未來,走過了就不再畏懼前方,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多遠,我不知道,恐怕誰也不知道吧。因為我只知道,人生不會是條筆直的路。原來,我是在尋找前行的路。

  在路上,我感受到了孤單。我的臉上寫滿無助,不想問天,也不想問地,只想問自己,路向何處?奮鬥中,我吃了很多的苦;奔跑中,我受了很多傷。不是不想說也不是不願說,只是因為沒有必要說。因為我明白,沒有人將我救贖。其實,我在學會自己吃苦,我在學會自己將自己救贖。

  在路上,我知道沒有付出,就永遠不可能踏上勝利的旅途,天道酬勤是我不變的幸仰,天無絕人之路是我不改的信念。在山是豪邁,在水是從容。堅持住,青春的路上不哭,年輕的路上不輸,呵呵,在路上我也幸福。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學會應該努力。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失敗是暫時的。我應該學會勇敢。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未出土時先有節,至凌雲處總虛心。我應該學會謙虛。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現實很殘酷,未來很無助。我應該學會堅強。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風雨過後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我應該學會拼搏。

  在路上,我應該去追求,去探索,去奉獻,去打破黑暗迎接光明。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太陽總會升起,花兒總要開放。我應該充滿希望。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懸月如霜霜滿天,人生有幸到今天。我應該學會銘記。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明天依然美好。我應該學會快樂。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應該學會感恩。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世界是深奧的,人生是未知的。我應該學會探索。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無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我應該學會忘記。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美麗的故事往往很短。我應該學會珍惜。

  在路上,我告訴自己。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我應該學會善良。

  在路上,我應該去拼搏,長風破浪才是應有的豪邁,直掛雲帆才是應有的勇氣。

  在路上,有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淚水,太多的無奈與傷痛,然而我微微一笑,他們都成為了昨天。張揚的個性在汗水與淚水中得到升華,青春的色彩在奮鬥與拼搏中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在路上,我告誡自己,未來的日子我無需再傷心流淚,命運不同情弱者,生活不相信眼淚,青春不承認沙漠的荒涼,生命不承認大地荒蕪。走進自己的世界,我就看到了生命的春天,讓青春的火焰在青春的世界里盡情的燃燒。幸福永遠屬於奮鬥的人。

  夢在遠方,我在路上。此去經年,楊柳可依。花殤未名,清風能取。男兒之軀,此生不負。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