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憶望安好

憶望安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涼的秋風氤氳着冬的清寒,泛黃的枯葉散發出歲月的氣息。在這個別離的季節,遠在天跡的你是否依舊安好?

  ————題記

  浮萍的緣分始終牽引着我對你的痴迷,心靈的空缺放映着那夢中無數次的牽手。雖是夢,指尖仍舊傳遞着你的溫存。

  記不清腦海中我們彼此橫切馬路的瞬間,是多少次浮現眼前。而像這樣的思念,每天似乎成了我的必修課。空閑時,在我的世界里總要描繪一下你的身影。你出現在我的心底,一切顯得都是那麼自然、那麼和諧。

  依舊獨忠你的世界,留戀於你的世界現在的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牽念着你的"幸福"。或是和你的"幸福"在夕陽下,背靠背、手牽手地演繹着你們的故事。

  時常把我們擦肩的片段,定格在童話般的世界中。然後,沉溺於自己的世界,幻想着我們的未來。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童話能否陪你到老?我們是世界又能堅持多久?

  每個青春都會有老的一天,我對你的心現在依舊如初,可誰又能保證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我還會像現在一樣痴迷於你的一切。畢竟,我的心也有會老的一天。待到我累了、疲憊了,也會找個歇息的港灣。我不能,也不可能永遠沉浸於你的世界。我同樣也有我的生活,也要追求只屬於我的那份美好。

  如若可以,我願牽着你的手陪你到天黑。類似這樣的祈望不知許下了多少、磨滅了多少、還剩下多少?無論時境如何變遷,光年如何的流去。至少,那顆還在跳動的心。至今仍然獨忠於你,從未改變。

  依稀記得,有那麼一個女孩。笑着笑着,就彎了腰。她的笑,像似五月含苞的花骨朵兒。雖未妖艷的芬芳,卻很純真燦爛。時隔多年的今天,仍是心中那道獨特的風景線。

  也許歲月的滄桑會刷下一些回憶,刻下容顏的痕迹。你卻在我泛黃的青春中,留下流年的印記。或許關於你的印記以後會存在很多、很多年。或許這些印記明天或者後天,明年或者後年,會被掩埋於無情的歲月中。但無論怎麼說,你都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某個交叉點。

  時光的流逝帶走的不僅是容顏,還有記憶和知覺。就像你曾經帶給我的傷痛,現在卻以不痛不癢。我不知道是真的忘卻了傷痛,還是知覺被丟散在了歲月中。我能肯定的是,現在我真的不痛了。

  只是希望你一直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安好的你!!!

  花開花落傷風寒,葉枯葉飛終是夢……

  Q748

您正在瀏覽: 憶望安好
網友評論
憶望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