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晚上十點,一個人在宿舍,聽着老歌,看那黑白影象,老去的聲音,逝去的面孔,在寂靜中努力把自己看清。現在才明白白天和黑夜的最大區別是什麼,在白天我們看不清別人,看清自己也是一種奢望。在黑夜,至少我們可以傾聽內心的呼喚,和自己對話。

  習慣了在望不到盡頭的路上,進行一個人的旅行,痛飲那份妙不可言的孤寂。累了可以隨心所欲的停下,拔根帶着泥土氣息的草根含着扮酷。想留很長很長的頭髮,不管夏天她會悶的我很熱很熱,喜歡在風中,高昂着頭,讓髮絲在風中胡亂的飛舞,那是我的身心在飛舞,我的思想和靈魂在不羈的飛舞。我想那就是飛翔的感覺吧。

  就這麼一直高昂着頭,獨自在風中飛翔,探索那充滿奇異景色的路途。累了,對自己笑笑,然後,依然挺直腰板,走,走,走。

  當某一天,某個路口,聽到內心喊停的時候,我將會暫時停下匆忙的腳步。而那時我想一定是遇到了什麼人,什麼事......

  所有的暫時都將繼續,所有的結束都是開始,所有的人都將成為黑白膠片上定格的回憶,而那將會沉澱成一杯醇美的佳釀,足夠我們品味一生。而停下只是為了更好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隨想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