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我的名字叫做車

我的名字叫做車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做車 標籤:我的中國夢

  那一刻,我扼住命運的咽喉;那一刻,我迎鋒而上;那一刻,我置身於生死之外,引弓射帥。只因為我的名字叫做車。

  對峙

  寒星閃閃,冷月無聲。一身銀白的長袍喇喇作響。

  我站在冰族的王城之上,俯瞰這個充滿平和與寧靜的城。雪花紛飛,心中蒼茫如漫天飛雪。我遠離大將軍獨守王城。每夜,我與這個孤獨的城共眠。王城對面,火光衝天,那跳動的精靈似乎永遠是那樣的熱烈,如同他們的名字――火族。

  “楚河漢界”一個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名字造成了天河兩岸冰火兩族千百年來的對峙。平靜,它好像是那樣的持久。戰爭,似乎有一觸即發。水火不相容,這是一個亘古不變的定理。

  攻殺

  沙場點兵,大將軍指揮若定。我們軍勢如泄洪,大軍陸續渡過天河。“楚河漢界”這個千百年來冰火兩族都不曾逾越的界線,此刻已被我們遠遠拋在身後。

  風起之處,雲涌;水盈之處,泉生。策馬揚鞭,雙炮連環,眾卒一擁而上,氣吞山河;全軍將士紛來沓至,豪氣振九霄。一道道冰族與火族的幻術相碰,化作漫天飛雨。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呼喊或高昂抑或絕望。

  身旁,戰友一個個倒下,沒有半點猶豫,但臉上卻帶着百萬分的不甘,他們不甘心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倒下,他們不甘心沒有等到勝利就這樣默默的長眠。

  我穿梭於敵軍之中,踏着戰士們的屍體,沒有半點表情,因為我是車,是大將軍的得力幹將。我不能有馬的猶豫,不能有炮的間歇,我在疾馳。我要不停地衝鋒,不停地殺敵。我的目的就是保將,我的目的就是勝利!

  殘局

  終於,兵臨城下。我見到了怯懦的帥。仕相分立兩旁,表情冰冷嚴峻。

  “絕望吧!”我高聲呼喊着拉起手中的弓,對準火族的帥。雪白的戰馬呼嘯而過,將火族的雙相斬於馬下。左仕眼睜睜的看着自己最親密的戰友――右仕被殺而不敢有絲毫動彈。因為我的箭直逼他們的大帥。他憤怒近乎發狂,身上怒火衝天。他想要拼殺過來,卻又無能為力。

  “投降吧,”我對左仕說:“沒有必要為懦弱的帥賣命!”

  他手持幾乎破碎的雙手大刀,依然佇立在帥的身旁,嘴角迸出幾句話:“決,不!我是火族的仕,我堅持我的信仰,我忠於帥!”

  對峙,良久的對峙。

  左仕突然狂笑起來:“車,你不敢放箭吧?在放箭的一瞬間你就會被我一刀斬殺,哈哈哈!”

  我無奈,實情確實如此。但衝鋒號響起,時間不容許我再猶豫。我望一眼身後冰族王城上屹立的大將軍,鬆開了握箭的右手。箭如流星,劃過寂寥的火族宮殿,正中帥的額頭。而我,項上一道刀痕。鮮血噴涌而出,身體漸漸被烈火融為氣體。但我不後悔,因為整座王城開始塌陷。我們勝利了!我堅持了忠的信仰,我見到了大將軍的淚水與歡笑。

  將,希望您能記住:我的名字叫做車(ju),雷厲風行的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做車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做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