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盼雨原創

盼雨原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盼雨如春潮,淹沒了我,淹沒了大地,淹沒了這個季節!盼望小雨淋濕我的頭,如澆灌一株睡意朦朧的小草,喚醒那沉睡已久的觸角。我慢慢睜開眼睛,用我的小手在風中伸一個懶腰,抖落幾滴雨珠,打一個哈欠。濛濛細雨中,飄柔着我絲絲縷縷的遐想。春天在雨中千絲萬縷般妖嬈。多想變一棵楊柳,盡顯婀娜。變一朵花也行,梨花帶雨。還是做一個旅人吧!煙雨浩淼中,且歌且行,踩着春的腳步,和風一起奔跑!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盼望小雨淋濕那浪漫而又多情的詩行,那縷剪不斷的憂傷不再踟躕臉龐。潸然而下的是一串串生命的真誠掛滿我的嘴旁。盼望小雨淋濕你遠方孤獨的白房子,屋檐下總有一天會長出一枝殷紅的玫瑰,除了你,沒人知道它是誰!

  盼望小雨把我的世界塗成紅色,我要與春天同盟。走過季節的額頭,我與你的神韻競相追逐,你燦爛,我也精彩。春天不再一片蒼涼,生命不再斑斑駁駁,不再是一株枯萎的小草。只因有了寄託!

  盼雨如音符,跳躍在青春的五線譜上。追風的少年,永不服輸。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里,我們青春飛揚,去追尋雨後的太陽!讓青春更加五彩光芒!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春光老去,恨太匆匆。逝水年華曾幾許?分明回顧已成空。需及時努力,莫負東風!

您正在瀏覽: 盼雨原創
網友評論
盼雨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