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看一眼

只看一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那段心事里,藏不住的孤單,放不下的從前,一遍又一遍想埋卻又埋不住的傷感,只一撇就能把心事看穿。也許就一眼喜歡上了那種感覺,牽起了一種思念,等上了一種一個人所承受的望眼欲穿,明知山高水長,路又遠,還是念念不忘藏在眼中的那份淡淡的傷感。清澈的像一絲幽泉,對望時又多了一種說不出的相見恨晚。

  點墨臨摹花海中的一束,卻發現那一張張的笑臉,早已把它埋沒若隱若現,只為模糊的影子還在檢拾着歲月遺留的花瓣,還在或多或少的感懷留在心裡那一抹不掉的容顏,淺淺的笑,醉了一季的溫暖,走着又無限的留戀着。一絲看不見的傷感,像霧一樣時不時的籠罩心間,那些美在心間的字眼,都在為它寫着傷感,為離去的背影找着從前。走不出那份牽念,走不出自己為自己劃下的相思圈,成了一種風景,一種看不透又朦朧着美好畫卷。

  此生就為那一眼,淡淡的傷感,無限的想念,用盡一生都在畫著的風景線,用盡一世都走不出的視線,成為一生的牽絆。歲月變遷,忘不了那雙眼,那份相思無語的不變諾言,刻在心裡,遙寄天邊。

您正在瀏覽: 只看一眼
網友評論
只看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