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片一深藍,那一點紅

那片一深藍,那一點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原創:蘭蕊竹心;

  窗透初曉,日照西橋。天瓦藍,雲自搖,風化雨,竹溪淚。想你當年拱橋上,紅傘下,荷風微擺的衣角。;

  我會一直在路上。我一直在尋找天堂,也就習慣了仰望天空,把靈魂獻給那一片深藍。;

  我們仰躺在開滿野花的青草地上,天是深藍色的,深邃的藍,雲是純白色的,純凈的白,“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們已經飛過”…

  那一片藍,永遠的深藍,迷離了我們曾經清澈的雙眼,當流雲成雨,一切散去,歲月漣漪,紅傘遺落,我只記住了最簡單的顏色-深藍色,那是天堂的顏色;一點紅,那天堂傘的顏色。

  被摺疊的年華,將在雨幕中打開,天空上分明有你我跌跌撞撞的成長,愣愣懂懂的愛戀。雨愛是生命中天空里的一道痕迹,也許你還記得,也許你已忘記,多想會在天堂遇見你,或許會讓愛再繼續,我的心在原地等待奇迹……;

  墓園內,天街下,我依然習慣的守望那片深藍。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怎麼突然下起了太陽雨…奇迹般的雨點落下來,雨-淡淡的,輕打在碑檐上,啪噠,啪噠…滴穿了我的心室。

  清明雨上,是我為你守候的天堂雨嗎?;

  曾經相識在雨中。同樣在雨里,你走的太匆忙沒來得急帶走那把紅雨傘,那把小小的紅雨傘,它單薄的承載不了我憂傷而明媚的太陽雨。

  “遙遠的過去,依然很美麗,如今那把紅雨傘在孤單角落裡…美好的回憶永遠伴隨着那把紅雨傘…”。;

  雨打濕眼眶,今生撐傘只為你,年年折菊寄雨念,盼歸堂。最怕不覺淚已拆兩行,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東邊日出西邊雨,恨不能遺忘,又是清明雨上。遠方有竹笛,愀然空靈,聲聲催雨天,涓涓心事說於誰?月影憧憧,煙火幾重,燭花紅。

  深藍幽夢,驚醒雨中一點紅。;

  看見我為你撐起的紅雨傘嗎?每逢想你時,我會在晴天,在傘下,等待如雨絲般柔柔的情,等你牽我的手慢步小雨中……

  經年後,不相信愛情,卻相信在靈魂深處會有一個人陪我一起守候奇迹……

  清明雨上,漸漸模糊了你的身影,一如那遺落的紅雨傘,密密雨絲也擋不住的哀傷……;

  天堂藍,紅紙傘,只有在雨中,客舟聽雨禪,一片乾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片一深藍,那一點紅
網友評論
那片一深藍,那一點紅 暫無評論